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前沿资讯>>

浙江省象山县海鲜餐饮、民宿行业提升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开始

2022-05-17 17:59:35 象山市场监管

中式烹调师、客房服务技巧、民宿管家……新桥镇上,这一项项餐饮民宿从业人员素养提升培训课程正在进行。

image.png

作为浙江省象山县海鲜餐饮、民宿行业“微改造、精提升、促发展、奔共富”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海鲜餐饮、民宿行业全员系统培训工程在新桥率先试点施行。餐饮酒店、民宿客栈从业人员素养提升工程开班仪式在新桥镇上盘村举行。

新桥镇263名海鲜餐饮、民宿从业人员参与了培训,此次培训班分为业主经营管理员、厨师技能、服务技能等三大类,不仅有老师授课、案例教学还有学员实操训练、交流互动,除了服务礼仪、客房服务、烹饪技巧、餐饮应急事件的处理等行业必备技能更设有茶艺、花艺、非遗传承、抖音制作等进阶技巧供各位业主及从业人员按需选择。

参加当天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餐饮民宿服务行业看似简单,但学问很多,此次培训让他们能学到许多实用的技能,意识到以往从业过程中忽略的细节,他们将继续认真参加后续的培训,争取培训后顺利通过资格考试拿到技能等级证书。

image.png

本次试点培训拉开了象山县海鲜餐饮、民宿行业“微改造、精提升、促发展、奔共富”三年行动计划的序幕,该计划旨在提升我县海鲜餐饮、民宿客栈业主及从业人员的经营意识、素质水平和管理能力,营造风格多样、美好舒适的就餐住宿环境,打造具有特色的海鲜餐饮店和园林小筑等民宿,讲好地方特色菜肴、历史文化、海洋文化、渔文化等文化故事,拓展“抖音”“直播”等推广渠道,提高文化品质、丰富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象山海鲜”和“象山民宿”金字品牌向精品化、高质化发展。推动餐饮业提振和旅游强县更好发展,实现象山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接下来,该县将继续以新桥镇为试点开展环境形象、房间品质、文化享受、食品安全等改造提升,切实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舒心、满意、健康、安全的高标准服务,为象山县海鲜餐饮、民宿行业“微改造、精提升、促发展、奔共富”三年行动计划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