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前沿资讯>>

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连夜排查大连冷冻产品

2021-11-12 17:1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针对大连疫情新情况,11月5日晚,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快速响应,连夜组织开展大连冷冻食品排查行动,严控全市批发、零售、餐饮等环节,追查产品来源,全方位、无死角排查隐患。

image.pngimage.png

截至11月5日22时30分,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735人次,排查各类市场主体1185家次,其中商场超市469家次、餐饮单位586家次、第三方冷库22家次、农贸市场9家次、寄递单位99家次,共排查出来自大连的冷藏冷冻食品5177.98公斤,其中,进口冷冻食品756.88公斤,经报备进入集中监管专仓,并分别对内包装和外包装进行核酸采样70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完成预防性消毒工作,现封存未出库;国产冷链食品4421.1公斤,依据《黑龙江省涉疫冷链食品应急处置预案(试行)》第3条规定,均已采取下架、暂存、封存等管控措施,各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在有序开展对产品的核酸检测、落实经营场所消杀等工作。

在此,伊春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市民无需恐慌,针对冷链食品领域存在的疫情风险,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发挥冷链食品物防专班牵头部门作用,协同各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冷链食品运输、存储加工、销售等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饮食安全。(来源:林都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