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阳光公示>>

山东省兰陵县市场监管局严查严管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2021-08-24 11:25:18 兰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19日,山东省兰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邀请县餐饮协会相关成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和福顺、陶然亭、黄记煌、我家牛排等餐饮店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一是查看进店顾客是否进行扫码、测温,是否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环境消毒,是否存在违规承接喜宴等大型聚餐活动;二是查看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后厨环境卫生等制度落实情况。

在检查现场,兰陵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斌要求餐饮协会发挥行业监督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同时督促餐饮企业按照《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操作规范的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积极营造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氛围,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