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前沿资讯>>

广东中山全面核查辖区“奈雪的茶”门店 暂未发现问题

2021-08-11 15:30:23 中山市场监管

近日,热销的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翻车”。对此,广东省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舆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核查辖区内“奈雪的茶”门店食品安全管理情况。

中山辖区内共有4家以“奈雪的茶”名号经营的餐饮单位,分别为:

奈雪的茶(天奕星河店)

奈雪的茶(利和广场店)

奈雪的茶(小榄大信店)

奈雪的茶(小榄汇丰城店)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8月3日,针对网络曝光的食品安全问题,执法人员对上述4家门店开展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员工健康管理、原材料采购贮存、加工操作、环境卫生、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风险因素。

经检查发现,中山4家“奈雪的茶”门店食品安全状况总体良好,员工均持有效健康证明,加工场所干净整洁,餐饮操作基本规范,暂未发现蟑螂乱爬、水果腐烂、标签不实等食品安全问题。

下一步,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加强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检查,通过线上监测、线下核查,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