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明厨亮灶>>

山东省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夜查网红烧烤街:整体不错 问题也有

2021-07-21 14:06:36 威海市场监管

7月15日晚,山东省威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兵分三路,对市区北山街的6家烧烤经营单位进行全面的突击检查。

经过检查,这些烧烤店证照齐全、肉类及原料索证索票齐全、绝大部分人员具备健康证明、未发现过期及“三无”食品 。但在卫生环境、食品储存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认真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已现场依法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改正,并将开展“回头看”检查,逾期不改,将一律依法予以处罚。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邀请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各烧烤店的猪肉、牛肉、羊肉、啤酒、自消毒餐具、酱卤肉等进行抽检。抽检结果将会第一时间进行公示,如检测发现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进行查处。

近期,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烧烤食品突击检查活动,严厉查处无证经营、加工使用来路不明的肉类及加工环境脏乱差等行为,切实维护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12345(12315)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