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海底捞入选第三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

2021-07-08 17:0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贺璐)日前,第三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评选项目”榜单出炉。海底捞连续三年获奖,是本次入选榜单中的唯一餐饮服务企业。

“卓越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ies,以下简称“BMC”)为德勤全球项目,于1993年在加拿大创立,至今已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万家民营企业参与。该项目根据“卓越管理标准”,由战略、能力、承诺和财务实力四大基石对应的20项管理领域进行评选。

与前两届评选相比,第三届BMC评选还充分考察了后疫情时代企业对新市场秩序的应对能力和可持续发展建设情况。

作为连续三年获评企业,海底捞围绕“连住利益,锁住管理”的理念,建立起员工和企业发展的利益共同体,以积极态度应对疫情等因素带来的挑战,根据各地防疫政策采取针对性措施,尽心营造安心健康的就餐环境。在持续提升顾客满意度的同时,为员工创造公平公正的机会和环境,实施人性化和亲情化的管理模式,帮助员工实现“双手改变命运”,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未来竞争力。

后疫情时代,海底捞将通过持续创新和新技术领域的投入,不断精进服务能力,以实现经济新常态下企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