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行业观察>>

江苏省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双凤分局情系老人饮食安全

2021-07-06 16:4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始终是监管重点,江苏省太仓市双凤镇新建的养老机构已投入使用,机构方希望其食堂能够推进五常法,日前,他们邀请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双凤分局进行指导。

image.png

据悉,双凤分局给养老机构提供了五常法的学习资料及检查细则,督促其先行了解五常、推行五常,并提供申报表,做好沟通工作,合理安排申报、指导、验收时间。分局工作人员随后对该养老机构食堂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发现有个人物品随意存放、闲置设备未及时搬离、收纳容器不足等问题,分局工作人员当场予以纠正,并责令养老机构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随后,工作人员与养老机构有关负责人商讨并提出优化方案,对上墙制度、色标管理、台账记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双凤分局将与相关部门强化配合协作,有效提升养老机构食品安全水平,用心呵护住院老人“舌尖上的安全”。(来源:太仓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