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浙江省遂昌县2021年餐饮“红黑榜”第四期—网络订餐篇发布

2021-06-02 20:59:59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为保障全县群众饮食安全,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5月起县市场监管局对网络订餐单位开展集中整治,每月予以曝光。

本月我局对入网“美团”“饿了么”两家外卖平台的网络订餐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共检查网络订餐单位102家,其中,红榜单位2家,黑榜单位3家,其他单位检查结果后续将予以公示。

红榜1.遂昌婷巧奶茶店(茶百道)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7号

上榜理由:

1.设施设备清洁,物品摆放整齐,创建透明“阳光厨房”,操作可展示;

2.三防设施齐全并规范使用,配备净水设施;

3.从业人员穿戴整洁工作衣帽,佩戴口罩。

红榜2.遂昌蒋赞华奶茶店(古茗公园路店)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公园路32号

上榜理由:

1.设施设备清洁,物品摆放整齐,贮存间食品原料离地离墙分类存放;

2.三防设施齐全并规范使用,配备净水设施;

3.从业人员穿戴整洁工作衣帽,创建透明“阳光厨房”,操作可展示。

黑榜1.遂昌县品茗楼茶楼(品茗楼沙县)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29号

上榜理由:

1.设施设备不清洁,有积垢、霉斑,垃圾桶未加盖;

2.加工场所脏乱差,三防设施有破损或未规范使用;

3.食品原材料未离地离墙存放。

处置结果:已责令整改,并作第三方平台下架处理。

黑榜2.遂昌县媛媛饮品店(茶掌门)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名都花园5幢1号

上榜理由:

1.加工场所不整洁,物品摆放杂乱;

2.三防设施未规范使用,垃圾桶未加盖;

3.冷藏设施内食品放置杂乱。

处置结果:已责令整改,并作第三方平台下架处理。

黑榜3.遂昌云花小吃店(砂锅猪蹄)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县前街33号

上榜理由:

1.加工场所不整洁,物品摆放杂乱;

2.三防设施未规范使用,垃圾桶未加盖;

3.私人物品混放,食品原材料未离地存放。

处置结果:已责令整改,并作第三方平台下架处理。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重点跟踪“黑榜”餐饮单位整改情况,依法严肃处理拒不整改的餐饮单位;同时,希望各经营业主以先进单位为镜,寻找差距,以曝光单位为鉴,引以为戒,共同提升我县食品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