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浙江省缙云县餐饮“红黑榜”第八期:东方镇田氏商圈餐饮卫生安全检查情况公布

2021-03-29 17:03:45 缙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百年田氏、无微不至”,东方镇田氏伤科医院医技精湛、患者众多,那医院周边的餐饮单位卫生状况如何呢?

【奶茶西点篇

问茶奶茶店

餐饮B级单位、2020年消费者放心单位,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经营规范、明码标价。

百密一疏:一个垃圾桶没加盖。

好意点餐厅

2019年消费者放心单位,整体环境干净整洁、从业人员着装规范、索证索票齐全、价格明码。

2个冰箱内存储欠火候、除霜不及时。

九泷漟奶茶

证照齐全、明码标价、索证齐全、整体卫生较好、灭蝇灯开启。

水池无标识、从业人员着装不规范。

慕名轩餐厅

证照齐全、干净整洁,索证规范、明码标价、从业人员着装符合要求。

厨房内地上有杂物、冰箱内原料开封后没加盖。

【小吃早点篇

阿莲拉面

人员着装规范、明码标价、餐具消毒、加工区整洁。

搅面机外表生锈、部分设备老旧、饮料存放没离地。

恋香小吃

整体环境整洁明亮。

加工区垃圾桶无盖并与食品原料存放过近容易交叉污染、冰箱壁上挂有私人物品。

果蔬小吃

灭蝇灯、门帘等三防设施齐全,消毒记录齐全,食品均离地存放,店内有文明用餐公益宣传报。

操作台面还需清理,冰箱内食品与外包装一同放置,未脱包。

美石记小吃

干净整洁、着装规范。

食品原料(调料)存放不符要求。

仙居包子铺

室内加工场所整体整洁、明码标价、索证索票齐全、餐饮具有消毒。

仓库内食品原料存储乱、冰箱及消毒柜上有杂物、超店面经营。

强子面馆

明码标价、有厉行节约提示、餐具消毒后使用、炉灶及就餐区干净。

进店无门不能防蝇防尘、存在有色塑料袋盛装食品、水池锈迹常年未清理,物品摆放较乱。

沙县小吃

证照齐全、明码标价、索证齐全、厨房干净。

部分设施设备老旧、食品储存不规范。

【中餐小炒篇

田朱餐饮店(医院食堂)

餐饮量化B级、阳光厨房、整洁明亮、各功能间配备齐全。

冰箱没有适时除霜、食品留样记录不规范、食品原料用完后外包装没有及时清理。

江西湾仔饭店

整体环境设施都OK。

调料没有脱包就切配、展示柜上有杂物。

印哥餐厅

整体环境整洁,从业人员着装规范、食品储存规范。

灶台下地砖缺失、清洁水池在室外。

东方宾馆快餐

证照齐全、餐具消毒、人员持证上岗。

调料盒供餐结束没加盖、冰箱外体上锈,冰箱内存储不规范、部分设备老旧。

江西特色饭店

就餐区及厨房整体干净、证照齐全、索证索票、灭蝇设施配备、餐具消毒有记录。

粗加工(洗菜间)没铺墙(地)砖,冰箱内食品原料存放乱等。

去年10月以来,缙云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餐饮单位进行覆盖检查,指导与执法并重,全力提升缙云县餐饮食品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