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山东省乐陵市餐饮红黑榜第8期走进郭家街道

2021-03-24 17:57:36 乐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本期“红黑榜”,走进山东省乐陵市郭家街道看看有哪些店上榜呢?快来一起为红榜单位点点赞,让黑榜单位红红脸、出出汗,携手推进食安乐陵创建工作。

【红榜

乐陵市卤味坊烧烤火锅店

上榜理由

1、证照齐全、上墙公示

2、消毒设施正常运转

3、冷藏设施正常运转,菜品分类

4、环境干净卫生、摆放整齐

乐陵市希良火锅店

上榜理由

1、消毒设施正常运转,定期清理

2、台账记录、消毒记录齐全

3、证照齐全、上墙公示

4、加工环境整洁

乐陵市安源养老院

上榜理由

1、环境干净卫生,各类设施摆放有序

2、留样记录完善

3、消毒设施正常运转,定期清理

4、证照齐全、上墙公示

乐陵市一品鲜火锅烧烤店

上榜理由

1、环境干净卫生,各类设施摆放有序

2、操作间干净整洁

3、证照齐全、上墙公示

【黑榜

乐陵市庄乡菜馆

上榜理由

1、操作间杂乱无序、脏乱差

2、储物架杂乱

3、索证索票不完善

4、餐具消毒不到位

处置结果:限期责令改正,予以警告。

02

乐陵市郭家老豆腐店

上榜理由

1、加工间脏乱差、油渍污渍未清理

2、部分原料未离墙离地

3、操作台杂乱

4、加工间货架摆放脏乱

处置结果:限期责令改正,予以警告。

重要提示

对于红榜单位,若后续检查中未达标,将被撤销红榜荣誉,并给予餐饮降级。

对于黑榜单位,执法人员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并进行持续追踪,整改后将撤销“黑榜”。限期未整改的单位,山东省乐陵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乐陵市餐饮安全问题,欢迎社会共同监督!

市场监管部门在此也呼吁广大餐饮经营者:学习“红榜”单位优秀做法,做好餐饮具消毒,使用公筷公勺,引导顾客文明就餐。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