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阳光公示>>

山东省沂源县市场监管“红黑榜”大张庄篇发布

2021-03-23 17:55:37 沂源市场监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山东省沂源县市场监管“红黑榜”继续升级!本期走进大张庄镇,以食品、药品、餐饮服务、化妆品、计量器具为重点领域,全方位、多角度直击第一现场。

【红榜】

食品销售单位

沂源县传珍水产批发

上榜原因:证照齐全,卫生整洁,冷链食品等索证索票齐全,二维码张贴公示规范,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到位。

餐饮服务单位

沂源县大张庄镇客来香大酒店

上榜原因:证照齐全,亮证经营,卫生整洁,食品贮存规范,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齐全。

药品经营单位

淄博新华大药店沂源大张庄药店

上榜原因:证照齐全,亮证经营,药品购进、贮存、养护等管理制度落实规范,进店测温、药品销售等记录齐全。

化妆品销售单位

沂源县世纪东方超市大张庄分公司

上榜原因:卫生环境整洁,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化妆品分类储存销售。

【黑榜

食品销售单位

沂源县大张庄镇李军明百货商店

上榜原因:食品贮存未离地离墙,经营场所无防鼠防蝇等设施,未落实进货查验制度。

餐饮服务单位

沂源县大张庄镇路路顺酒店

上榜原因:经营场所防鼠、防蝇等措施不齐全,餐饮具放置于地面且未清洗消毒,清洗水池无标识、混用,未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及餐饮具消毒记录制度。

计量器具使用单位

沂源县吨发果蔬有限公司

上榜原因:用于贸易结算的非自动衡器超期未检定。

针对被曝光的“黑榜”单位,县市场监管局已责令其纠正违法行为,并将持续跟进抓好监督检查,对在责令改正期内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严处。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