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深圳市亿东阳建材有限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深圳市亿东阳建材有限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2021-03-23 16:12: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圳市亿东阳建材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一家干混砂浆生产、研发、销售三位一体的新型建筑材料企业。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新老用户提供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深圳市亿东阳建材有限公司历经10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一大批生产与应用经验,现已成为广东地区具有规模的干混砂浆生产企业,同时也是《 JGJ/T223-2010预拌干砂浆应用技术规程》《抹灰材料用膨胀玻化微珠》 和《隔声砂浆》的参编单位之一。目前年产普通干混砂浆产品25万吨,分级干砂10万吨,特种砂浆5万吨,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大道与松福路交汇处。公司凭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使公司产品在各类工程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紧跟市场需求,开发生产普通干混砂浆、薄层砌筑砂浆、薄层抹、灰砂浆、轻质薄层/砌筑抹灰砂浆、瓷砖粘合剂、界面剂、隔声砂浆、墙板 黏结砂浆、聚合物防水抗裂砂浆、聚合物防水砂浆、玻化微珠保温砂浆、门窗框螺杆洞填缝砂浆、混凝土修补砂浆、发泡混凝土砂浆、高强无收缩 灌浆料、套筒灌浆料、支座砂浆、座浆料、垫层自流平砂浆、混凝土结构加固聚合物砂浆、轻质石膏抹灰砂浆、石膏基地面砂浆等一系列产品,并在市场应用中以极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广大用户一致好评。该公司将继续秉 承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

深圳市亿东阳建材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干混砂浆的供货商,拥有大面积自设厂房。其始终坚持着一个原则:用服务心换取真心,用诚心感动顾客心,用进取心振奋人心,做到诚心、服务心、进取心、心心相印。为了回报顾客,该公司还一贯坚持簿利多销政策,力求将最大利润让给客户。

建材贸易是深圳市亿东阳建材有限公司的核心项目,在干混砂浆销售方面有着雄厚的竞争实力,该公司的产品在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爱戴和信用,业界内享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该公司还将继续坚持薄利多销政策,致力于以最优的品质,最真诚的服务,最低的价格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近年来,深圳市亿东阳建材有限公司业务不断扩张,厂房设备完善,在干混砂浆方面有着强大的优势,能满足客户对产品不同需求。公司多年以来坚持“质量第一,价格实惠,真诚待客,优质服务,创新无止”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品质管理体系的建设与人才培养,产品深受用户青睐。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