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明厨亮灶>>阳光公示>>

2021年杭州市拱墅区“反对浪费”红黑榜第一期发布

2021-02-02 09:44:20 拱墅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目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尤其需要大力提倡“反对浪费”“公筷公勺”等文明健康的用餐方式和生活习惯。日前,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发布2021年第一期餐饮行业“反对浪费”红黑榜。

红  榜

老娘舅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小河路分公司

杭州市拱墅区小河路306号宾购商业中心A013a室(地下一层)

image.png
image.png

上榜理由:张贴海报,桌上有告示牌,有大小份餐,整体环境整洁。

杭州名人名家餐饮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路333号二、三楼

image.png

上榜理由:张贴海报,整体环境整洁。

杭州市星都宾馆

文晖路448号

image.png

上榜理由:在醒目地方张贴公益宣传广告,大屏幕滚动播放;餐桌设有文明用餐、剩餐打包、避免浪费或吃多少点多少、不剩菜不剩饭等提示标识。菜单推出半份菜、小份菜或单人份菜量,菜单上有适量点餐、理性消费的温馨提醒,在菜单、标价牌上详细标明品名、计量单位、主投料名称及重量。

黑  榜

杭州市拱墅区长辫子小吃店

拱墅区塘河路46号

image.png

上榜理由:餐饮场地卫生差,没有文明用餐标识。

杭州市拱墅区胡义涛小吃店

拱墅区大关路262号(第二间)

image.png
image.png

上榜理由:未在醒目的餐饮服务经营场所张贴“反对浪费”“公筷公勺”公益宣传广告,餐饮检查台账不完整。

以上两家“黑榜”餐饮业,已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已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