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源氏木语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

2024-03-29 16:2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网易家居公布入选“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名单,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榜上有名

将服务意识贯彻品牌第一线

产品为基,服务致胜。家居企业想要做好服务,既需要专业的能力,也需要真诚的态度。

源氏木语将“客户第一”作为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让消费者满意。不仅在产品端严控品质,同时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和一站式的服务保障,让消费者看到源氏木语的诚意与用心。

源氏木语以金牌服务,购物无忧为宗旨,从“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针对线下门店组建专门O2O售后服务部门,优化售后服务体系;源氏木语不断优化交付体验,布局全国送装网络,搭建全国范围内的大件家具送装网络,为用户提供包含线上预约、送货入户、到家安装、售后保障等一站式服务。送装服务覆盖超过2000个主城区,解决消费者在运输和安装方面的“最后100米”的问题。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从5年质保升级至8年以及90天的退换货政策,180天的免费仓储和终身服务。针对家装选购,还拓展提供一站式搭配建议服务。

在通向未来的赛道上,源氏木语正发力奔跑,从品牌、服务、产品等各个维度直连消费者,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渠道和贴心的服务,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人人可享。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