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传播家居文化,共筑生态家园

2024-03-28 17:4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北京生态家园集团欧洲考察团对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的建材设备供应商、新型建材生产企业以及辅材分销市场展开深入调研。

北京生态家园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双高新技术企业,于2000年成立,是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24年来,生态家园专注内墙底材,不断加大研发中心投入,积极引领绿色建材新风尚,先后荣获德国GEV、芬兰M1、德国AgBB VOC、比利时VOC皇家法令、法国A+最高环保、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等多项国内外认证。

为将“装修怕甲醛,生态家园敢说NO”的承诺传递给千家万户,生态家园集团在提升产品环保性能,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走出国门,与世界接轨,通过汲取国外先进的技术与运营管理系统精华,助力生态家园产品质量、生产效能以及市场分销领域,竭力为中国百姓打造质优价廉的美丽生态家园。

考察团首先走访NEWTEC BAG、CEM-PROTECTOR及德国哈沃公司等设备供应商,掌握国际建材企业生产设备的管理体系、技术应用和生产流程等方面的信息。在深度交流中,考察团汲取国际前沿的设备与运营管理系统经验,并向国际同行分享生态家园在设备应用与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

在参观法国TEGRAL公司的建材生产线时,生态家园访问团对TEGRAL的新材料生产技术和设备表示赞赏,并就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等议题深入探讨,并交流生产经验和管理策略。

另外,访问团还对欧洲建材市场实地考察。在LEROYMERLIN家居材料市场、BAUMARKT建材流通市场以及德国最大的建材流通市场OBI的考察中,访问团发现欧洲建材分销市场中,以专业零售商为主导,以“家”为核心理念,在经营过程中注重建材超市、仓储式超市的业态,并其丰富的供货和商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这引起访问团的极大兴趣。他们深刻认识到,我国建材生产企业若要走出国门,必须借鉴国际先进的设备与运营管理系统,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我国的建材分销市场也需要参照欧洲专业零售模式,优化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生态家园欧洲访问团深深感到,此次出行,通过与世界水平的建材设备供应商、新型建材生产企业以及辅材分销市场的对标学习,必将为生态家园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启示,将生态家园的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步入国际舞台,并坚信我国建材产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