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极致厨电破解“旧厨房”痛点,老板4件套全新定义中国新厨房

2020-11-27 13:31:27 人民网-科技

3月18日,老板电器以“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为主题,成功举办“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暨向往厨房直购节”活动。本次发布会全程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通过新品发布、宋威龙代言、百人连麦等多项内容,深度解读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的构成与内涵。

“中国新厨房”是针对“中国旧厨房”提出的。据悉,中国旧厨房的厨电配置以烟机、灶具为主,无法满足现代烹饪过程中的用户需求,比如烹饪前的洗菜、备菜,烹饪中的火候、用水,烹饪后洗碗、灭菌,“旧”厨房无法一一满足,目前大部分中国家庭还没有比较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认为,中国新厨房应该解决这些烹饪痛点,这才是适合中国人的厨房解决方案,我们希望通过老板电器对中国家庭、中式烹饪方式的研究,建立起中国新厨房的标准。

老板电器CMO叶丹芃在发布会现场说道:“厨电产品必须足够极致,才能有100%的胜算去应对中式烹饪中0.01%的极端情况。”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可轻松解决中式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油烟问题。作为本次发布的新品,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拥有高效拢烟、快速排烟、智能操控等诸多亮点,可有效解决中国厨房油烟量大、油烟两侧逃逸等问题,打造洁净、舒适的烹饪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4件套”并非固定的四款厨电,它是不同类型的厨电进行的套系化组合。此次发布会上,老板电器推出的套系化分为分体套系和集成套系,分体套系有5915S为代表的四件套及机皇四件套、小资四件套等多种定制化套系。四件套以“烟、灶、蒸、洗”为代表,有效解决了烹饪前中后的各种麻烦。

“对老板电器而言,四件套是新的起步,而不是最终的结果。接下来,我们会在烟、灶、蒸、洗四件套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产品线结构,以更适合中式烹饪习惯的烹饪方式,以社区环保、厨电形态、安装尺寸等作为研究方向。除此之外,我们也会研发更多的产品品类,满足用户基础烹饪需求之上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叶丹芃说。

此次疫情爆发后,洗碗机、消毒柜、净水机等品类的市场需求快速上升,消费者也在此类产品的“健康”属性中受益,不仅实现了烹饪需求,更收获了家庭健康。因此,老板电器在发布会上还推出了集成系列线的多款产品,以集成一体机、集成净洗水槽等系列为代表的集成类产品,为厨房打造“健康+”的环境,让厨房成为一个轻松互动的生活区,尽显中国新厨房的各类场景。

(责任编辑:陈刚一)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