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1-7月建材行业生产保持平稳

2020-11-26 12:06:39 人民网-财经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许维娜)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2020年1-7月,建材行业生产保持平稳。1-7月全国规模以上企业水泥产量12.2亿吨,同比下降3.5%,平板玻璃产量5.4亿重量箱,同比下降0.3%。

建材及非金属矿产品出厂平均价格同比上涨。1-7月平均价格指数同比上涨0.4%,涨幅比1-6月回落0.3个百分点。7月建材及非金属矿出厂价格指数111.96,环比下降0.8%,同比下降1.2%。

建材行业经济效益降幅进一步收窄。1-7月份规模以上建材企业营业收入2.6万亿元,同比下降3.4%,降幅较1-6月收窄0.8个百分点;利润总额2170亿元,同比下降3.7%,降幅较1-6月收窄2.1个百分点。

建材及非金属矿商品出口金额降幅收窄,进口金额降幅扩大。1-6月建材及非金属矿商品出口金额157.2亿美元,同比下降10.1%,降幅较1-5月收窄4个百分点;进口金额87.9亿美元,同比下降22.3%,降幅比1-5月扩大1.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玉北)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