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金久瑞泡沫混凝土 新型环保建材

2020-11-26 12:11:16 中国网家居

近年的研究表明,人们的健康问题跟建筑材料关系密切,关于由建筑材料引发疾病的媒体报道也席卷全网,因此无论是政府部门、还是开发商以及业主,对于建筑材料的选择也非常谨慎。同时国家鼓励企业研发新型环保材料,代替以往有害物质超标的建筑材料。湖北金久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环保政策的支持下,成功配比研发了泡沫混凝土,代替有害物质超标的建筑材料,关注人体健康,保护自然环境,受到中字头的央企推崇,国内大型工程建筑公司的偏爱以及国内消费者的赞赏。

金久瑞新型建材泡沫混凝土

众所周知,在入住新房时,大家通常都会因为新家墙体是否甲醛超标而苦恼地抓耳挠腮。湖北金久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了反复的实验和测验,研发了一种泡沫混凝土,解决顾客的担忧。据了解,泡沫混凝土所需原料为水泥和发泡剂,水泥取之于自然,没有甲醛以及苯类的有害成分;发泡剂经过特殊工艺处理,无污染无有害物质,因此泡沫混凝土是目前公认的对环境和人体健康不会造成破坏与污染的建筑材料。

据介绍,泡沫混凝土的优秀之处不仅仅局限于此,更有密度小承载力强,保温隔热以及隔音耐火等优点,多应用在屋面找平、找坡、保温、隔热、屋顶加层、地下室顶(底)板填充、下沉式卫生间厨房填充、结构填充以及高速公路填充、桥涵台背、地铁隧道、路堤、路基填充减荷中。也可应用于道路拓宽、匝道、桥台背减载填充,屋面保温等工程上。因此泡沫混凝土广泛应用于大型基础建设、公共建筑、住宅用房等。

公司实力:天时、地利、人和

由于泡沫混凝土是批量产品,有着对场地、原料、水源、交通等条件的要求,国内能大量供应泡沫混凝土的少之又少。湖北金久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得天独厚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是国内泡沫混凝土首屈一指的供应商。

首先,湖北金久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现浇泡沫混凝土、发泡混凝土、泡沫轻质土填充施工的建材科技企业。公司位于九省通衢的交通枢纽城市——武汉;其次,公司所在地有着大量的自然资源可以使用,为泡沫混凝土的原材料注入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湖北金久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能力,自有12个拥有多年现浇发泡混凝土施工经验的生产班组,保障施工质量的同时,更有国内先进发泡混凝土生产设备与先进的施工工艺对工程“保驾护航”。另外,金久瑞新型建材发泡混凝土(泡沫混凝土)产品通过国家相关质量机构检测,质量稳定可靠。

强大是自上而下的,公司与泡沫混凝土相关检测、设计、研究机构长期合作,保持公司的领先优势,而公司内的工作人员则积极参加泡沫混凝土行业的各种技术交流会,学习行业先进的生产和管理技术。公司自上而下同心协力,为各业主单位、总承包单位提供泡沫混凝土应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湖北金久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实力雄厚,具有丰富的发泡混凝土(泡沫混凝土)现场施工技术经验,确保在工期内完成工作,省时省工又省钱。

品质至上央企首选

湖北金久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旨在为客户提供尊重优质的服务,坚信着品源源自专业,服务提升价值,并承诺产品质量与生命同等,绝不掉以轻心。在国家大力推进节能减排的政策时,公司也积极响应政策要求,在楼层保温施工时做到保温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受到了政府以及各大企业的好评。

成立至今,金久瑞已经完成了200多个现浇发泡混凝土、泡沫混凝土、泡沫轻质土填充工程,包括国内100名以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数家,如武汉绿地香花城城楼层保温施工以及多家中字头的工程公司。随着生产力的不断扩大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公司正在大力拓宽市场渠道,着力于为建筑总承包企业中铁建、中国建筑、中国中交、路桥公司等客户提供发泡混凝土建材以及7*24小时的技术支持服务。

湖北金久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以诚为本创多方共赢,以建一项工程,铸一座丰碑为企业使命,为创造更加和谐的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玉北)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