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万象新生 超“黔”未来|贵阳万象城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2023-05-04 14:43: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8日,贵阳万象城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各界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华润置地贵阳项目公司总经理廖志恒、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苏洋登台致辞,万象城从土地摘牌到动工、再到项目封顶,华润置地一直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企业理念,致力为贵阳人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项目高品质及高效率的背后是企业实力的表现,是企业为使命、为责任付出的艰辛汗水,更是众多优秀人才、一线施工人员各展所长、严格把关、精诚合作的结果。

各位到场领导、重要嘉宾手持金铲,为贵阳万象城灌注封顶最后一方混凝土,标志着贵阳万象城封顶盛典圆满成功。

10位业主代表印制手模,未来将在九悦·幸福里小区内打造业主星光大道,共同见证贵阳万象城璀璨,拥抱精彩万象。

超“黔”兑现力 重塑主城商业新地标

未来,贵阳万象城将结合城市历史传统、自然条件及区位优势乘风而上,伴随着明年的璀璨开业,万象城将以世界潮奢视野,形成强大消费向心力,吸引更多品牌商业、高阶消费者及优质企业导入,极大提升老体育馆地块及周边的城市界面。

(项目效果图)

城市进阶不仅仅是城市建筑的物理更替,更是城市生态的持续赋新,所谓“万象生活”,不止于每一个品牌引入、每一场艺术展览、每一次对客服务……更在于从每一次细节的累积中,让商业不断进步,给城市生活带来更多改变。贵阳万象城将以一种都市化的生活方式和现代生活态度,助力各类生活想象,成为一座激活城市活力的城中之城。

华润置地 为更好的贵阳

华润置地入黔深耕已有10个年头,先后打造百万方城市高品质大盘-国际社区项目、华润置地内部高端产品-悦府项目、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象汇、城市绿肺森林公园旁的悠山悦景项目以及当前华润置地华西大区重点项目:贵阳楼市的“人气收割机”、配套了九悦项目,每个作品的背后,都是华润置地对美好生活的承诺,也是华润置地给予这座城市最美好的献礼。

而万象城之于贵阳不仅是一座购物中心,更是代表贵阳中心版图的地标IP,它将为贵阳带来多元的消费场景,成为这个城市的艺术时尚封面,通过持续激发城市活力、推动城市繁荣、携手伙伴共赢等多个维度,助推城市与商业的共生共荣,并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城市带来非凡体验,让贵阳城市商业提质升级。

未来,贵阳万象城必将不负所期,用万象生活拨开城市新面,为未来擎立繁华的信仰,用更新讲述城市的故事,用责任和匠心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激活贵阳无限可能性。(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万象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