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主城准现房已成标配,真正稀缺的是品质三居

2023-03-28 12:2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一季度地产整体变化积极,已逐步进入新一轮的上行通道,一方面是疫情后整体市场经济和客户信心的回升;另外一个重要因素,也是房企在经历2022年一番大浪淘沙的洗礼后,交付力、品牌力、产品力的全面提升给了整体市场一剂强心剂。

2023年3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指出,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中海位列TOP1,同时中海2022年更获得产品力TOP10、交付力TOP10,双项认证。无疑是昆明市场上稳健房企的典型代表。

作为主城即将交付的准现房,中海汇德里项目,虽未交付,但2022-2023年持续位列市场“品质兑现”名单。项目启动之初就一直秉承“透明工厂”的经营理念。

“透明工厂”提前一年入户踏勘现场,品质肉眼可见

示范区实体展示“未来场景”:2021年9月汇德里营销中心开放,同年11月实体楼展示区、星级入户大堂、地下车库同步绽放,仅仅3个月,就将未来居住、归家生活场景全部呈现,让客户对置业多一份安心。

品质细节“肉眼亲鉴”:2022年7月项目开放日,2000平米的空间,展示了项目建造选材、备料、施工、安装全过程,一体化的流水线生产,让每一个细节都肉眼可见。

入户看房,“透明工厂”再一次超越市场想象:2022年11月实景园林开放,同步做到“预约工地/实地入户”,建筑品质/工艺工法/日照采光。做到现场踏勘,真正做到买房拒绝开盲盒。

当“准现房”已成标配,主城产品大考才拉开序幕

当准现房已成昆明置业的标配,资产的安全性已经不再是今年置业的“关键词”,在疫情过后的大背景下,“资产撬动效率”成为主城置业的另一个重要尺度。

二环土地仅占昆明的20%,历经数年却依旧集聚60%的教育/医疗等公建配套,新置业人群仍有60%的人却依旧选择留在二环以内,究其原因一方面新区“繁荣周期”不可预估,5-10年甚至更长的等待周期,是所有置业群体的不可承担之重。而昆明仍是一座资源集约型城市,核心资源配套是保证未来生活品质的重要前提。

“汇德里”是中海城市TOP级产品系,昆明是全国落地的6座。有限的空间如何将户型的功能、舒适度平衡到极致,如何考量总价与面积的关系,汇德里产品系算是掌握了话语权。昆明中海汇德里也无疑继承了汇德里系的这一产品优势。

二环四居不少见,品质三居屈指可数

相较于主城顶豪产品,汇德里属于均衡型产品,着力聚焦品质三居的打造,这与整个产品系“城市高智人群”的定位有关。通过全面设计优化,以“高使用率”强调“紧凑面积下的舒阔居住品质”,产品面积段89-138㎡。89㎡-118㎡是汇德里的绝对主力面积段。

建面89平米三居产品:5.6米方厅,LDK+U餐客一体设计,四分离洗浴/生活阳台体系。

建面99平米大三居户型,基于首置型客户/或两代居,面宽保持4米,重新优化整体收纳体系,配合端户+独立生活阳台的空间配置,功能全面空间舒阔。

建面118平米3+1户型,6.6米大横厅+LDK洄游空间优化。在完整套三居住功能之上,更增加了3+x的可变空间可能性。同样端户+独立生活阳台布局,实现成长型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

除了户型设计,三居外部景观资源利用最大化

不同于其它项目小户型产品跑量,项目资源配置不均匀的特点,汇德里聚焦在三居产品的打造,利用项目地势特点,三居产品置于端透,真正实现视野全无遮挡,同时摒弃正南正北的朝向布置,将楼体旋转45°成为东南向方位,释放主城及世博景观面。

片区置换需求巨大 新房并不多

项目所属的白龙路板块,紧邻爱琴海、瑞鼎城商圈,4号线/5号线在侧,8号线建设中,是难得的“三轨交通”,除了成熟的市政/及商业配置,还拥有世博园板块的生态资源禀赋,是昆明主城集生态和城市双享的区域。作为优先发展的片区,区域内置换,以及流入置业需求巨大。而作为主城板块,该片区真正意义的新房并不多。

随着未来片区的不断发展,改善/跨片区流入需求会进一步释放。(文中所有图片均由中海·汇德里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