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卓越·滇池晴翠正式推出200套“墅级”大跃层住宅

2023-03-17 12:3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跃层住宅是一种填补别墅与大平层之间空白的产品形态,既具备比大平层更加立体的动静分区体验,又往往比别墅的地段配套更好,比别墅的总价更低;自出现后一直都是昆明人的心头好,承载了高端品质居住的需求。

回顾过往的昆明房地产市场,无论是早期的银海温泉花园、华夏园、凤凰城、时代风华、公园道一号,还是2016年后的保利玺樾、俊发蓝湖俊园、新希望白麓城、河畔俊园等,都做了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的跃层,如今在二手房市场上也是抢手货。

然而2018年11月,昆明市规划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跃层住宅户型设置的通知》,对跃层住宅的户型设计作了严格规范,并对室内中空部分面积、位置、数量都作了明确规定与限制。

跃层越来越成为楼市的少数派

自此之后,跃层在市场上所占的份额逐年缩减,即便2021年,昆明市规划局新规发布,依旧未有新的跃层项目出现,而少量楼盘打造的几套顶跃、底跃,也往往在推出前就被消息灵通的客户提前预定。这使得跃层进一步成为一种带着小众标签的“奢侈品”。

所幸,2023年,不仅楼市带着暖意回归,几近消亡的跃层也悄悄回到了昆明市场。

近期,临滇一线低密大盘卓越滇池晴翠正式推出200套大跃层住宅,带来滇池边墅质生活奢享。

生态+地段+产品,是此次滇池晴翠大跃墅俘获昆明购房客户芳心的杀手锏。

卓越滇池晴翠跃墅渲染意境图

一直以来,位置地段、生态资源都是昆明改善客群置业考虑的重要因素。

从昆明各版块房价地图中不难看出,高价楼盘大都集中在生态资源优越的滇池沿岸,在一代又一代更迭的昆明人心中,滇池的地位从未改变。

而滇池晴翠占据滇池东岸一线位置,万亩水杉呼吸鲜氧,推窗可瞰滇海风光,无论是去年以来频频出圈的卧龙古渔村、江尾村,还是人们争相打卡的王官、斗南湿地公园,环伺滇池晴翠直周边。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地铁4号线已通车,古城站、梅子村站分别位于项目北端和南端,东临双向8车道的古滇大道(已通车),西临开阔畅通风光旖旎的环湖东路。

滇池晴翠总占地约560亩,共分为16个地块,而此次打造的大跃墅选择的是听涛阁3区,北邻教育规划用地、南临洛龙河。纯板式的跃层设计,大大降低地块的居住密度,整个地块仅200席大跃墅及6套大平层。

卓越滇池晴翠听涛阁3区地块总平图

为什么说卓越·滇池晴翠的跃层是“墅”,这几个核心要素无可挑剔。

墅级格局,生活场域的延伸

卓越滇池晴翠旨在为昆明的高净值客群打造纯粹改善的、舒适的大尺度跃层空间,意欲实现通透、开阔、大格局的别墅品质。项目跃层产品面积均在约143㎡,装修后超享建筑面积约190㎡。可打造五室两厅一厨三卫二阳台的居住空间。

其次,项目跃层产品为2梯2户设计,并且同一层两户之间设置2道常闭式防火门,两户人家动线分离,可以获得独门独户、电梯入户的生活体验。可以说,滇池晴翠的大跃层无论在私密性还是在舒适度上都全方位超越1梯2户的洋房,达到别墅级水准。

卓越滇池晴翠跃墅渲染意境图

墅级尺度,人生想象力的远征

卓越·滇池晴翠的面积尺度,也诠释出了完全不同的生活形态,约9.5米超大面宽。足够开阔的空间视野和行走空间,生活才能有更大的想象,这才是跃层住宅的本意。

卓越滇池晴翠跃墅实拍图

再加上两侧超大双阳台设计,使得餐客厨空间更加通透。长约6.75米、高约5.8米、最宽处2.4米的星空露台,既可以莳花弄草、修篱烹茶,享受岁月静好;又能烧烤聊天、观星赏月,成为亲友聚会的空中小院;甚至可以利用挑空高墙,打造成孩子的攀岩训练场。

此外,端户阳台长约3.7米、宽约1.5米、高约5.8米的生活阳台,则可在高区承接晾晒,低区放置物品,不会遮挡视线和采光,让居家生活完美实现了功能分区。

卓越滇池晴翠跃墅渲染意境图

3卫奢配,是改善之上的“墅级”

多一卫、少一卫,体验感天差地别。卓越·滇池晴翠约143㎡跃层住宅,装修后可做到3卫设计。其中主卧卫生间建面约6.5㎡。

墅级动线,双层3代人的奢适生活

独门独户,独立入户电梯厅,这是高品质改善住宅甚至别墅类产品才有的配置,再加上入户玄关,提升归家仪式感和尊贵感的同时,公共收纳、使用空间大大扩容。

建面约143㎡端户装修后户型示意

长辈在一楼有独立的老人房和卫生间,省去上下楼梯带来的不便;两间儿童房布置在二楼,保证孩子学习的同时,不受一楼宴请的影响。

装修后二楼主卧套房约35㎡,可同时配置衣帽间和书房。衣帽间能给女主人时尚得体的愉悦心情,书房给当代精英留出看书、工作的空间而不被干扰。

卓越滇池晴翠跃墅实拍图

这样的跃层住宅,不用牺牲谁的舒适,就能装得下3代人的宜居理想,给予家庭成员更多的体验空间和丰富的生活场景。

诚意筑家,兑现稳稳的幸福

2022年,卓越集团地产销售跃升至全国TOP23,新开3个商业体、4个城市更新项目;

2022年于19个城市完成48个项目的交付,交付房屋超41000套;

2023年开年,卓越集团提前完成美元债兑付,今明两年内无到期美元债;

2023年2月,卓越商管成功发行第二期中期票据人民币4亿元;

2022年12月-2023年3月,卓越集团与三家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获400亿授信额度。

卓越集团实拍图

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卓越集团一直以来秉持高度财务自律,严格把控企业回款率、利润率、现金流、负债率等财务指标,从而不断加固财务安全,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

而卓越集团初次入昆的代表作卓越滇池晴翠,也始终以行动在回报市场及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目前卓越滇池晴翠单项目在建工程90万方,相当于4-5个常规项目的总体量,施工现场终日如火如荼,只为向业主兑现家的美好。

基于客户为先的理念,基于产品品质的精进,更基于27年稳健经营的策略,昆明卓越将持续以稳健的企业背书、稳定的出品质量、稳妥的施工交付,诠释何为“长期主义”,更以实力写照“行稳致远”。目前,卓越·滇池晴翠跃层产品样板间已开放,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售楼部实地了解。(文中图片均由卓越·滇池晴翠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