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三年大成 境启美好生活!昭通这个高品质项目魅力何在?

2023-03-20 14:2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年前,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自入市起就吸引了全城的目光,以其洞悉未来的人居远见和匠心规划惊艳昭通;3年后,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实景呈现,揭开了昭通品质项目的面纱。

时光见证成长,岁月沉淀美好。2023年3月18-19日,昭通融创·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迎来为期两天的集中交付。历经三载的精心打磨和淬炼,美好生活新境自此开启。

新中式工艺

昭通美学封面

五载精研昭通人居习性、三载匠心倾筑,成就了敬献昭通的全新人居品质蓝本。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倚靠凤凰山万亩自然山林,以其独特的笔触与风采,深刻绘写了属于这座城市的美好。更新城市界面,呈现理想生活。

以“居住体验”为源点,秉承以人为本、回归居住本真的初心,建筑间彼此谦让,依循自然坡度排列,将空间最大让渡给自然。

承袭“府系”建筑风格,建筑立面采用新中式风格设计,采用经典的现代审美手法,使建筑整体呈现出精致、时尚的东方美学艺境。

大面积线条装饰放大了景观视野融合玻璃+金属+真石漆+石材的高级立面,打造出富有辨识度的质感建筑群,成就城市宜居品质项目。

凝练建筑美学,连接品质生活,于繁华城市中邂逅宁静一隅,在归心之路上共启美好生活。

意境园林

臻启仪式美学

居所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是关于美好生活的探索,它凝聚着无数个关于美好的构想,是由光影、绿植、花木所构成的居住体验。

大气庄严的社区主入口大门,致力于提升业主归家的仪式感,依循新中式府系形制,体现出东方美学中的“高、深、大、美”。气势恢宏彰显小区的居住品质,尽显风雅礼序。

社区内园林汲取新中式园林景观精粹,以“十”字型中轴景观布局,沿着景观动线,门、轴、园、楼渐次铺展开来,营造多层次园林秩序。

“森居体验轴”和“山居体验轴”纵横交汇,尊崇业主归家礼仪的同时兼顾景观实用性,将城市烦嚣隔离在外,让业主居于山林环抱之中。

路旁常青乔木、四季应时花草争辉掩映,为归家之路增添仪式感的同时,更显宁静简约的空间美感。

提炼依山傍河的意趣,景观错落有致、层次分明、自然灵动串联整个社区,让业主从踏进家门的一刻,关于生活的舒适感和细节感便徐徐铺展开来。

共享空间

多元乐活生活

精研昭通现代人居的生活习性,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通过为业主创造更有意义的活动与交流空间,让生活更有温度,社区更有活力。

以社区园林为基础,架空层设置共享空间,定制全龄乐活体系,通过不同主题的专属活动区,满足全生命周期于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健康跑道、游泳池、分龄儿童乐园、球类活动场地等,让运动、社交、亲子、娱乐、休闲、观景等高品质的日常生活需求,都能在此找到归属。

架空层空间针对老、青、幼不同需求,悉心定制劝学坊、童趣里、观书院、茗茶厅等。打造人与自然共同生长的公园社区。

一场关于理想生活的兑现,需要弥久的时间沉淀和持之以恒。秉持工匠精神,贯之严谨态度,才能让建筑在时光的长河中恒久闪耀。昭通融创·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归心交付,实景呈现,是品质最好的见证,是历经时光洗礼的千锤百炼后,融创交给业主、交给生活的无限美好。未来,融创更将秉承匠心,点亮一座座城市的归心梦想。(文中图片均为昭通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实景图,由昭通融创·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