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一席湖居 墅境绽放 鸿基云玺台实景美学示范区倾城绽放

2023-03-13 15:08: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聚焦一城目光,不负全城期待。3月11日,鸿基云玺台实景样板示范区,在如画风景和优雅乐声的美妙衬托中盛大揭幕。本次示范区开放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与热议。来访客户、主流媒体及各界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惊艳时刻。

上午10点,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后,一曲潇洒灵动的国风墨舞拉开了此次盛典的序幕,伴随着阵阵欢呼,鸿基云玺台实景美学示范区开放盛典隆重开启。

领导诚挚致辞 打造昆明时代人居

在启幕盛典上,鸿基地产昆明公司领导深情致辞,并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项目宣讲。深度解析了鸿基地产为昆明人民打造时代人居作品的美好愿望。让嘉宾们对项目的独特优势更加深入了解,也对鸿基云玺台塑造的美好未来更加期待。

花瓣雨齐飞点睛 启幕精奢臻容

上午10点50分,领导们移步台上,共同启动此次实景美学示范区的开放仪式剪彩环节,见证这华美绽放的时刻。礼炮齐鸣、花瓣齐飞,象征了鸿基云玺台项目的生气蓬勃,更象征了项目蓄势待发的未来,以及美好山湖生活的蒸蒸日上。

赏山湖盛境 悦“森”活市集

烘托启幕盛典的森活市集,惊喜满满,来宾可以在项目示范园区和样板间区域拍摄打卡分享至朋友圈或者抖音集赞,按照集赞个数至森活集市免费领取充满山湖生活气息的数字油画和多肉盆栽,以及定制款时尚国风网红帆布袋,让嘉宾满载而归,喜悦非常。

美学实境呈现 共赏山湖墅景

至此,鸿基云玺台实景美学示范区的臻容,终于展现在昆明人的眼前。开放仪式一结束,客户来宾便井然有序地进入华美精奢的实景美学示范区,一睹风采!项目内人头攒动,现场爆满,气氛盛况空前!

于精雕细琢中定义墅居美学

鸿基云玺台,以品质造美好,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更迭城市人居想象,为现代都市山水生活,提供一方精致的归心之所。建筑面积约220-420m²山湖纯墅,通过本次示范区开放让来宾提前感受墅居生活的舒适与格调。步入示范区,宽阔的格局,净澈澄明的意境,满足了现场来宾的期待。

于花团锦簇中徜徉国风园林

建礼序园林,筑理想人居。园区造景承袭东方美学的新中式园林,水景碧水潺流绕亭,玉成一方静谧天地。漫步庭院,处处景致,错落有序,举目即是绿意盎然与花团锦簇。唯美如画的园林实景展示、层次丰富的绿植点缀,让人忘记城市的喧嚣,感悟生活的美好。

封藏山湖 美好天地院墅

壹墅山湖,壹院天地,如此山湖纯墅,放眼全城亦属稀品。一院芳华墅境生活,建面约220-420㎡山湖纯墅,新品即将加推,实景美学示范区倾城启幕,恭迎品鉴!(文中图片均为实拍图由鸿基云玺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