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乐享消费体验|海乐世界Living Mall大事记

2023-03-23 10:1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昆明城区在不断拓宽边界之际,城中村改造、老小区更新也在浩浩荡荡的进程中,城市的广度和厚度都同步增长。巫家坝成为了发展区域中重点板块,昆明海乐世界自然成为区域商业的样本项目。亮眼数据和各项前列排名的背后,是海伦堡商管的运营之道。赢商网发现,开业至今昆明海乐世界不断研磨消费者画像,清晰的认知消费需求,通过以日、周、月、季度、半年、年度的节点,或主题性、节令性为周期,高频出新,通过活动打出Z世代,赢得主流和行业的认可。

作为海伦堡商业推出的海乐世界全国首个旗舰项目,昆明海乐世界经过1年的精耕细作,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会员超25万人,客流超2500万人次,营业额超15亿元,全网线上超20亿流量。

不止于此,昆明海乐世界Living Mall开业首年晋升大众点评热门人气商圈;抖音/小红书/美团等平台稳居人气榜单前列。

事件一:2023奔走在世界里保持热爱

海乐世界Living Mall火速出圈秘笈之场景营造,依托建筑特色优势不断焕新场景,营造打卡拍摄地。海乐世界开业进入第2年,长达65米的室内时光塔桥,打造兔年国风主题美陈“HAPPY‘TWO’YOU好运桥”。10米高的福满金生树空降8000㎡未来广场。超300㎡西南第一块室内裸眼3D巨幕,爱的告白行动面向市民免费开放互动表白等。海宝剧场免费支持个人才艺秀和粉丝音乐会等活动举办。

海乐世界人气飙升秘笈之创新营销,结合年轻时尚客群,开展当季应节主题活动。

事件二:2021.12.03试营业乐享生活节

试营业3天客流超50万元,销售超2000万元;吸引了近百位行业人士探店宣传,结合项目特色优势开展全场运动娱乐免费畅玩3天、乐享拳击/篮球/普拉提/跆拳道/健身等运动文化、汇聚世界街头多元化风情文化演艺等新潮叠加玩法,还有50家品牌首店、旗舰店、升级品牌等集体亮相,活动期间吸引了春城潮咖共聚于此。

事件三:2021.12.26开业幻时空之旅

针对项目定位及核心客群,结合项目网红地标打造沉浸式主题打造幻装音乐节、塔桥大秀、整点幻装COS,以舞台演绎加场景互动,以新奇的观赏及体验吸引人群到店,强化项目定位及品牌传播影响力。开业周全场超200余品牌福利放送,超10万会员,消费活跃度98.8%。

事件四:2022年1月-2月新年新玩场

海乐世界新玩场,春节元宵喜乐会,歌舞曲艺、竞技运动、非遗文化、年货集市等,满足市民娱乐休闲新春体验。

事件五:2022年3月海乐运动会

海乐世界造运动:空中足球场、室内篮球馆、乒乓球馆、网球馆、台球馆、攀岩、卡丁车、拳击、泳池健身中心等超10家运动场馆。海乐世界独创IP活动-海乐运动会,每月开展赛事活动,倡导全民运动强健体魄乐活无限。

事件六:2022年4月春季新玩场

脱口秀即兴喜剧等海宝剧场互动演出,傣迪文化节联合场内泰爽金、沁泰等商户开展风情集市、傣迪派对等;春季新菜品鉴会联合场内21家特色餐饮商户,邀约餐美协/媒/网红/会员出席新菜品鉴。

事件七:2022年5月嗨乐无界

5月1日海乐世界209酒吧街正式开街,海乐世界原创IP 209 BAR GAME,夜丰富春城娱乐新玩场,海乐世界运动娱乐业态组合,成为昆明城市魅力的潮流名片。嘻哈音乐节、海乐运动会、海乐美妆节、海乐数码节等系列主题活动。

事件八:2022年6月趣耍新玩场

6月海乐动漫节围绕汉服、洛丽塔、JK等三坑服饰开展主题文化周,动漫音乐节周周唱响未来广场和海宝剧场;街头篮球赛、行走乐队现场直播表演、海乐运动会、海乐夏令营等活动丰富趣耍新玩场。

事件九:2022年7月海乐抱抱节

7月进入暑假,以举办首届海乐夏令营联合全场商户巩固亲子欢乐新玩场标签;开展洛丽塔下午茶、爱的告白日原创IP活动,联动场内外教培机构、异业资源开展瑜伽运动会、尊巴派对、求婚派对等吸引目标客群到店并转化销售。

事件十:2022年8月YE营美学计划

8月结合暑期及场内业态/空间优势,联动场外房车、露营、快销、机车等打造全城独有一站式城市营地沉浸式体验计划,开展纹身展、IRO机器人大赛、DMS健身大赛、体育大会、音乐教培节等多样化玩法贯穿全档期;丰富暑期趣耍新玩场。

事件十一:2022年9月Show Me不惧定义

9月重点结合线上海乐直播大赛、线下开学季特色人气活动(平衡车大赛、少儿篮球赛等);持续联合商户开展新店开业仪式、电竞公开赛等面向顾客开展爱的告白日原创IP活动,重点以京东签约战略仪式进行大力度曝光。

海乐京东共创“滇峰——京东MALL进驻海乐世界商圈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京东MALL汇聚数百家一线品牌,超20万款潮流单品,致力于打造云南最大的以“潮购科技”为主题的全场景综合类消费体。

事件十二:2022年10月舞动奇迹

10月舞动奇迹围绕不同风格舞种(古典、国标、嘻哈街头等)开展主题文化周,结合巡游快闪丰富整体场内氛围;结合外部异业资源举办少儿模特大赛、新车上市发布会、交响音乐会等丰富活动形式强化无以伦比“玩乐属性”。

事件十三:2022年11月嗨乐狂欢季

11月围绕吃喝玩乐狂欢,开展冬韵美食品鉴活动、线上直播大赛及颁奖、会员拉新商户竞赛及表彰、动漫汉服等年轻力活动。

海乐城京东MALL交铺暨开工大吉,海乐世界商圈融入更加丰富的品质科技生活体验。

事件十四:2022年12月一起来世界狂欢

12月围绕金色派对,开展那吾克热助阵1周年店庆音乐节,跨年夜时光塔桥烟火秀、2023第一场初雪、福满金树送福百兔贺岁等主题活动,实现海乐商圈全新人气突破。

事件十五:2023年1月新年趣玩场

1月海乐开门红单日客流超10万人,超10家品牌业绩同城第一,超50家品牌业绩刷新历史新高;元旦节开启国潮趣玩场,围绕数码科技节、致敬经典歌友会、潮童节、年货节、花瓣雨送手机等趣玩场活动,实现海乐商圈全新人气突破。

事件十六:2023年2月国潮趣玩场

2月新年趣玩场,金树送福百兔贺岁,围绕花样年货节、元宵喜乐会、浪漫情人节,爱的告白日助力求婚及个人音乐会等展示交流活动,实现海乐商圈全新人气突破。

乐享消费体验 重塑生活美学

海乐世界凭借对行业的洞察,围绕新青年文化,以“空间”为载体,深度聚焦青年人,网罗多重资源打造超级商圈-优质品牌-消费客群“共生”之路。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体验,打造一站式潮流生活首选地。海乐世界通过项目体量及建筑优势,不断引入国内外优质品牌,2023年开年朱光玉火锅昆明首店进驻,京东MALL施工即将收尾将于2023年4月亮相;海乐世界Living Mall持续以丰富的娱乐、体验、运动及艺术元素,为消费者重塑理想中的“生活美学”。

从城市精彩,到美好生活

这十四年,海伦堡实现全国化布局,在各大核心区域坚持深耕策略,赋能区域经济发展。在云贵区域,海伦堡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打造了区域深耕样本,为行业树立了市场开拓及品牌塑造的区域发展典型案例。

通过自身美好生活场景的构建能力,以高品质价值营造者的姿态助力城市发展、美好生活的落地实现。(文中所有图片均由海伦堡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