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看见峯系“质”造|金地鹏达峯范2023年首期工地媒体开放

2023-03-27 15:0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让市场看到更多更透明的金地峯系品质,3月25日下午,业内媒体看房团走进了金地鹏达峯范。

不同于以往媒体开放日仅仅只是看户型图、看沙盘、看样板间、看景观体验区的表面流程,金地鹏达峯范秉承着真材实料、真品质的工地开放和公开透明的原则,通过实实在在的工地开放,让业内权威媒体见证金地峯系品质的专业、科学及精益求精。

活动现场工地航拍

走进一线,看见峯系产品力

检验一个房子的品质好不好?首先必须深入工地,看见房子的“骨骼”和“脉络”。

媒体看房团跟随着专业工程师,走进了工地现场。工程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工程进度,峯范正处在外立面大面积施工阶段,1#、2#、5#、8#、10#已完成外立面施工,其他楼栋正快速推进中。

活动现场

目前项目大部分楼栋窗框、阳台玻璃栏杆,已完成安装,正在全面收尾阶段,金地TOP级高颜值立面,首次展现在镜头前,届时立面呈现,将重塑西市住宅形象。

而峯范的工程品质,更是做到了真正的TOP级。项目采用了先进施工工艺,包括铝模浇筑、薄砌薄抹施工工艺、水管走天、24小时闭水试验、地下室顶板防水等工艺,为减少空鼓、开裂、渗漏等质量通病,住宅楼栋外墙全部采用混凝土一次性浇筑。每一个工艺都进行了相对应的实验测试,以保障工程的品质。

活动现场

坚守工程品质之外,在精装修中也十分精细,比如考虑到房屋颜值做了三边三线,墙地砖铺设4步、窗台石铺设5步、铝扣板安装分为 7 步、木地板安装分为 6 步等等,每一步都进行了美化与牢固,把每一个细节做好做到位。

除此之外,得益于项目仅13-16层的超低密度,媒体看房团直观的看到了小区基本大部分楼栋所有楼层均可以享受超长的日照采光。

走进工地,权威媒体以专业视角,检验项目的实地、实景、实况、实材、实质,为市场、为业主检验金地TOP峯系品质。

活动现场

峯范兑现力是如何创造影响力的?

除了看得见的产品力,金地鹏达峯范的兑现力,一直在业内备受称道。

2022年5月,峯范实现首栋封顶,7月中庭实景示范区开放,9月在售楼栋全面封顶,2023年,项目将如约进入交付阶段。

项目提前1年呈现实景园林展示区,在仅2.5容积率的土地上打造了“一环、两轴、三悦”至美景观园林。

实拍图

园林整体采用多维花境打造,保证一年四季均有盛花期开放,约1100㎡的中央景观会客厅,用现代简约的仿石材肌理及金属细节,刻画大气尊贵的时尚感。超大景观走廊,可以满足社区休憩、交流的场所,打造邻里互动多重情景空间。

当家的定义开始向外延伸,社区作为连接公共生活与家的枢纽,无形中扩容了生活的场景。

实拍图

峯范社区充分考虑儿童、青年、中年、老年等不同人群在社区中的全天候生活需求,打造一环两轴三悦社区景观,以金地独有的360°PLUS玩呗景观体系,打造涵盖生活、绿化、玩乐、功能等多维度景观项目。

以科普教育和运动健康为主题,配备健身系统、塑胶跑道、休闲步道、芳香花园,其中社区内运动健身器材,均采用一线品牌“飞友”,并科学搭配拉伸类、心肺类、旋转类多种健康运动组合,让社区成为所有人游戏和玩乐的场所。

TOP级峯系产品

金地对产品创造力的最高表达

金地跨越三十年,博采世界大宅先进经验,只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创造一条全新的产品线——峯系。

2023年3月23日,由克而瑞研究中心举办的“2022全国十大交付力作品”榜单正式揭晓。金地集团凭借稳健的交付力及口碑,获得两项大奖,其中:【金地阅千峯(天津)】荣获“2022全国十大交付力奢居作品”【金地峯范(沈阳)】荣获“2022全国十大交付力安居作品”。

从纽约,到杭州,再到昆明,金地TOP峯系产品皆择址城市新一线中心,而这些地段的全方位优势正是峯系产品布局的共识。

昆明峯范是全国第10座峯范,择址西市高新区,城市新新产业蓬勃发展,生活烟火气扑面而来,产业活力与理想生活相互共融的环境下,老一辈人离不开,新一代人纷至沓来。

实拍图

峯范即将于2023年迎来交付,融合金地高端峯系产品力,打造西市更加舒适的生活方式,搭建理想生活的全新逻辑,重塑西市改善标准。

品质力是第一竞争力,更是行业健康发展的第一驱动力。从面世就一直作为优等生的峯范,无论是工程品质还是兑现力,都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市场,坚守品质的初心,扎扎实实为业主打造居所,才是一家房企应该做到的责任与担当。(文中图片均由金地鹏达峯范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