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贵阳中海映山湖观湖组团提前交付 坚定行业信心

2022-07-01 13:1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行业波动的浪潮中,买房难交付、减配交付成了不少人心中的痛。但总有一些房企,凭借确定的力量致力于完美兑现,甚至提前兑现!坚定地构筑行业信心。

而贵阳中海,就是站在聚光灯下其中的一个。

2019.6.12 中海首次入黔,拿下滨湖花城地块;2020.5.23 中海映山湖营销中心首次开放;2020.6.13 中海映山湖首次开盘,倾城绽放;2020.11.1 央墅实景体验馆首次开放;2021.8.5 贵阳中海拿下泉湖绝版住宅用地;2022.3.27 中海印龙泉酒店式大堂首次开放。贵阳中海在浮躁的市场下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目标明确,很少高举高打,却总是出手即亮剑。

入黔三载,江山如歌。如今,贵阳中海再次站在行业聚光灯下,迎来了自己的首次交付,甚至是提前2个月的品质交付,坚定兑现着承诺。

提前盛大交付 喜迎业主归家

当期待已久的生活蓝图在眼前徐徐展开,观湖组团在万众期待中露出真容。贵阳中海全体员工喜迎业主,与业主及家人们相聚于此,共启未来。

交付现场被精心布置,入口、景观、楼栋、等场景的礼序铺陈,打造出一场温暖的交付场景仪式。目之所及皆风景,每一处都以大美的姿态欢迎业主归家。

一段传统的舞狮表演,在振奋人心的鼓点和气势昂扬的步伐中,交付活动正式开幕。

由业主代表携家人,一起接过仪式感满满的「金钥匙」后,又与贵阳中海领导共同进行交付剪彩环节,阵阵礼炮绽放,热闹非凡。

至此,仪式感归家礼序开启第一步。

幸福交付 暖心仪式归家

中海物业早早就等候在交付现场。

从签到、入户验房到办理手续,全程暖心陪同,以周到细致的服务恭迎着每位业主。用温暖和细致的服务传递中海物业专业优速、高率高能、温暖有爱的服务标准。

并且每位业主皆享有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客服管家即时地答疑解惑、悉心指引,整个交付过程井然有序,让业主归心、归家的旅途变得更舒心、顺意。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一份品质。对于中海而言,交付不是意味着结束,而恰恰是责任的开始。

在未来每一个缤纷的日常,中海物业都将陪伴业主左右,践行严苛、完善的物业服务体系,带来高端住宅的居住体验,让业主安心·放心·赏心·悦心。

在专属验房师的陪同下,业主开始正式入户。「步步花开」「入户生财」等美好的传统寓意,营造满满的归家仪式感,业主除了幸福与感动,还有对中海的频频点赞。

山湖森居 质感生活上映

每一个场景的背后,都有关于工科中海匠心建造的兑现,也有业主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园区内植被错落有致地排列,草坪、乔木依次而立,沿途皆是绿意盈盈。包含诗意森居和灵动水景两大设计语言的精致园区,打造无限接近自然的景观。

承载孩子肆意童年的阳光草坪和冒险乐园、提供沉思或闲谈的的林下会客厅,适合闲适漫步的景观中轴带,都在邀请业主来一次沉浸式体验,只享受此刻的安逸无限。

与精致的园林景观相得益彰的,当然是一栋栋挺拔的板式建筑。极简明朗的建筑纹理和横向线条,加上通透轻盈的玻璃,让建筑充满内涵也有颜值,成为金融城板块内一道风景线。

进入户内,中海映山湖·观湖组团南北通透、大面开窗的规划带来采光和清风。层高与开间尺度处处彰显大宅气度。而最吸人眼球的莫过于站在阔景阳台上,与金融城和双公园对望,视野开阔无垠,酣畅淋漓。

未来,将有许多家庭的新故事会从这里开始,他们会在不同的景观节点循环四季,迎来春日、盛夏、秋夜和冬雪,而这些优美的风景,也将绵绵不绝地回应起业主的好时光。

中海映山湖·观湖组团十分清晰地搭建起高端住宅的生活底色,这不仅靠建筑景观物业,而是多条线嵌套式的高匹配合作,才能共同打上「高端改善」的标签。

交付这天,许多业主表示,当时以超出市场均价的投入买下中海映山湖,现在看来果然做了正确的决策,有一种「超出预期的喜悦与踏实」。

眼看楼市风云起伏,中海映山湖在这样的时期,不仅做到高品质交付,甚至提前交付!这不仅给所有业主带来惊喜,更给贵阳楼市带来坚实的信心。

中海地产入黔深耕三载,观湖组团作为第一个开花结果的作品,积极地向市场传递着央企中海稳定、可靠、确定的精神文化。

正如贵阳中海员工常说的一句话:中海的口碑兑现,是从交付那天开始的。而中海映山湖的业主对于家与森居的美好想象,已惊艳盛放。(文中图片均为交付实景图由贵阳中海映山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