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曝光台>>

因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等问题 万科旗下湖南湘诚壹佰置地去年四季度被投诉41次

2022-03-11 13:50: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朱涛)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建设工程施工监督管理,近日,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发布《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全市投诉情况通报》。《通报》显示,“因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问题”,湖南湘诚壹佰置地有限公司在2021年第四季度被投诉41次,在被通报的“建设单位”中排名第四。

图源: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据了解,此次通报的各项目被投诉数据,来源于2021年10-12月间市民通过各种渠道投诉,经核实处理形成记录的数量,被投诉次数总量从多到少进行排序。

图源:湘问投诉直通车

公开资料显示,湖南湘诚壹佰置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省祥,建设项目为万科魅力之城,大股东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理,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项目工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对外投资32家公司。自2006年进入湖南,万科地产已在长沙开发建设近20个项目。

图源:问政湖南

中国质量新闻网查询发现,在红网《问政湖南》、华声在线“湘问投诉直通车”等问政栏目上,长沙万科项目正遭遇一系列投诉。

2021年1月15日,万科滨河道的业主投诉“万科滨河道虚假营销,高价房变高架房”,表示被开发商忽悠,带来极大的损害和损失。2022年1月17日,市民投诉“岳麓区万科金域国际21栋违规交付”,开发商在未完工、未公布竣工备案、未公示三书一证一表、未通燃气管道的前提下,给业主违规交房。

截至发稿,以上投诉均未见万科地产官方回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