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监管>>

西安市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一把手跟执法”暨安全生产、扬尘治理调研检查

2021-11-04 09:53:26 西安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一把手跟执法”活动开展,11月3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苗宝明带队对曲江新区医院、陕西燃气产业研发与孵化基地、西安金融创新中心项目(二期)A标段、330千伏中心变配套电缆隧道朱宏路(红庙坡路—北二环路西段)工程开展建筑工地“一把手跟执法”暨安全生产、扬尘治理调研检查工作。

在曲江新区医院建设项目现场,苗宝明局长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针对该项目在地铁保护区范围内、因土地手续滞后未通过轨道办审批违法施工的问题,要求相关处室结合曲江新区管委会“一会四函”审批意见,认真研究,妥善解决。同时强调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严格把控安全风险,保证质量安全。

在陕西燃气产业研发与孵化基地项目,苗宝明局长体验了VR安全教育,感受了“科技兴安”对施工现场带来的诸多变化,并对项目智能化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合理安排工期、抓紧有利时机大干快上,积极减少废料外运,切实保证施工现场安全、环境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在西安金融创新中心项目(二期)A标段项目,苗宝明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时消除现场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做好项目建设常态化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330千伏中心变配套电缆隧道朱宏路(红庙坡路—北二环路西段)项目,苗宝明局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品质的前提下,加快电力沟道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尽早建成,发挥应有效益。

市住建局办公室、建筑业处、质安处、市政建设处、质安站、执法监察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