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品牌>>

金辉·云缦长滩,颜选美学示范区华幕盛启!

2021-10-19 15:5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近日,金辉·云缦长滩颜选美学示范区,臻美绽放,云缦美好如约而至。

臻境启幕 人居新章至此开篇

初见即惊艳!精工巧制的美学示范区仿若艺术馆,每一处细节都是对生活的讲究——流畅的线条、高阶的尺度、自带气度不凡的腔调。金辉·云缦长滩“神秘大咖”001号业主PANDRY巨型熊猫雕塑坐落在建筑顶部,极具自然质感与艺术灵韵。

踞城芯稀贵地脉 引领价值风向

金辉·云缦长滩择址九龙半岛,雄踞南北大道中轴——杨家坪商圈与九龙半岛两大板块交会处,可享杨家坪商圈繁华与九龙半岛人文艺术底蕴。

·繁盛交通:执掌4横3纵干道/4桥3大轨道,项目东侧次入口距离轨道18号线(在建)滩子口站极近;

·千亿商圈:杨家坪商圈将扩容至12.8万方,打造重庆第三个千亿级商圈;

·人文&艺术集群:五洲书店过街即达,川美等艺术基地环绕;

·生态集群:江岸&公园&动物园,尽享休闲与绿意;

·健全医疗:健全医疗配套,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颜选3.0升级力作 让生活更生动

金辉颜选3.0美学社区,通过4大美学主张、8大颜选IP,25个模块、66项细节,将社区品质从颜值到功能进行升级,更加贴合现代都市精英的生活想象。


(意境图)

·自然生长:因地制宜,以“身居高位”的理念进行打造,出繁入静;

·全龄森活:一轴一环七大园林主题,承接自然,关照人文生活;

·MAX阔景镜幕:紧随国际审美风潮,打造光感立面;全景落地玻璃窗,窗户尺度max;双面观景面,景观视野max;

·稀缺洋房藏品:三房/四房随意切换,卧室同享主景观面,采光通风视野无主次区分,以高性价比带来更好的居住感受,主城核芯稀缺藏品,焕新洋房时代。(以上图片均由金辉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