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头条>>

西安市纬零街(规划路)市政工程(一期)通车

2021-08-03 11:29:30 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image.png

8月1日,西安市纬零街(规划路)市政工程(一期)EPC项目通车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城南区域新增一条东西走向大通道,有助于缓解交通拥堵,提高通行效率。

纬零街(规划路)市政工程(一期)西起电子西街,东至长安南路,全长约3.118千米,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规划道路红线宽度50米,双向六车道,道路以高架上跨电子正街、东仪路及含光路,地面辅路与电子正街、东仪路、含光路、明德路、朱雀大街、长安南路等道路平交。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及电力管沟等,工程投资额7.74亿元。

作为南二环与南三环之间重要的东西走向大通道,纬零街(规划路)向西连接科技八路,向东连接雁南二路,是联结高新区、城南区域及曲江新区的重要纽带,同时也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重要交通保障工程。纬零街(规划路)市政工程(一期)的建成通车,有助于完善区域道路系统结构,大幅缓解南二环与南三环的通行压力,助力我市交通优化提升。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