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土地>>

连续3个月下滑!7月昆明卖地收入不足10亿元 义承置业落子一环内

2021-08-02 16:09:37 乐居买房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夏娅)据乐居不完全统计,7月,昆明主城共成交5宗土地,成交面积约81.03亩,成交金额约8.11亿元。相较6月卖地158.06亩、13.18亿元,7月昆明土地市场持续冷淡。

在成交的5宗土地中,包含3宗45.88亩纯住宅用地、1宗8.22亩商业商务用地及1宗26.93亩工业用地。就区域来看,五华区卖地面积与金额均最多,为28.46亩、4.35亿元;其次为西山区,卖地17.42亩,揽金2.43亿元;盘龙区成交土地8.22亩、1.25亿元;高新区东区卖地26.93亩,但为工业用地,成交金额仅0.08亿元;官渡区、呈贡区、经开区与滇池度假区没有土地出让。

昆明7月成交的商住类土地全为城改项目用地。7月1日,云南义合置业有限公司4.35亿元摘得昆明一环内棕树营村城改项目28.46亩住宅用地,楼面价4829元/㎡,须配建5.14万方回迁安置房;7月14日,大华集团2.43亿元揽入西山区城市更新改造春雨路沿线1号地块17.42亩住宅用地,楼面价约5124~5290元/㎡,为大华锦绣山海项目后续用地;7月16日,港企宏健园1.25亿元竞得盘龙区刘家营片区(金丰园地块)城改项目8.22亩商务用地,原为南亚未来城项目地块。

再看昆明周边区域,仅有嵩明县有商住类土地成交。7月29日,嵩明县彩云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东侧2宗约4.94亩商住混合用地拍卖,被昆明平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底价摘得,为明湖盛景零星用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