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空中庭院终于来了!吾悦安宁院子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

2021-08-02 17:44: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31日,安宁市中心的院子——吾悦·安宁院子实体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现场社会各界人士竞相到访,座无虚席,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吾悦·安宁院子也演绎了“空中庭院”生活,为昆明开启人居新篇章。

不负一城期待 等候许久样板间正式启幕

吾悦·安宁院子实体样板间开放当日,嘉宾早早签到入场,只为一睹吾悦·安宁院子空中庭院样板间的芳华。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盛大的开放仪式拉开了序幕,在一段优美的舞蹈中开启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篇章,舞者穿梭于天与地的水墨行云间,一幕又一幕,用音乐与舞蹈,碰撞出全新的人居方式。

随后,吾悦·安宁院子营销副总杨力先生上台发表致辞,杨力先致谢到访的嘉宾们,通过对项目的介绍也让众多来宾们对吾悦·安宁院子样板间有了更多的热情与期待。

在大家的见证下,设计副总经理赵江先生、工程副总经理潘立军先生、营销副总杨力先生共同进行剪彩仪式,在大家的倒计时声中,吾悦·安宁院子实体样板间正式开放。在4位领导的带领下,所有人共同移步到吾悦·安宁院子的实体样板间,与理想居所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

精奢爱马仕展览 开启精致人居篇章

样板间入口处布置了价值上百万的爱马仕展览,每一件皮包都具有场景性、故事性和感染性,令人无限遐想,以一场视觉美学盛宴焕新城市审美,将艺术的氤氲之气以建筑表达,让人仿佛置身于艺术森林之中,大家在此打卡拍照,与至精至美至奢的浪漫约会,邂逅高品质的法式格调生活。进入样板间,让人感受到一切都是大家理想中“家”的样子。

网红垂直森林外立面 演绎空中庭院

放眼看去,整栋建筑外立面,每一层都有位置、大小不一的平台院落,绿树成荫,花团锦簇,远看一栋楼就像一座林木葱郁的山峰,近看如一个个小公园镶嵌在楼上,一栋建筑犹如一片森林般,在这座城充满钢筋水泥的城市中,展示着它独特的魅力。

高奢大横厅设计 U型厨房舒享品质生活

匠心打造餐客厅一体化大横厅,雍容双厅满足一家人的欢聚时光。横厅带来更大的通风采光,更强的空间感,更宽阔的视野景观,尽显温馨舒适阔绰的双厅,大落地玻璃门纵连庭院,通透自成一线,拓宽动线区域,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和品质感。

厨房的温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家的温度,中西双厨房的设计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要,无论是孩子喜欢的牛排西餐,还是父母喜欢的中餐,在中西双厨房里都能得到满足,既能够感受中式菜肴的酸甜苦辣,同时可以品味西式菜品的浪漫情调,让清新空气与美酒佳肴齐备,舒享品质生活每一面。

花园主卧套房设计 静享舒适娴雅

精致是一种态度,穿着是生活的艺术,追求生活品质的人,都希望拥有一个体面的衣帽间,主卧套房设计,独立步入式衣帽间,优化面积使得衣帽间的包容性强大,让收纳井井有条。并且配备独立卫浴,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私密有度,干湿分离,既保证了各功能的使用空间,又从细微之处提升了居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早起可享受着室外和煦的阳光,看着卧室外花园绝美绿意,独享洗漱空间,夜晚归家,在水雾缭绕中,泡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褪去满身疲惫,放松身心。

宽敞独立书房设计 自显从容气派

人间天堂,恰如书房的模样,宽敞的独立书房设计,无论是居家办公还是待友会客谈笑间,尊崇不彰自显。

阔绰大阳台 诗意生活大“享”法

约10米开间的朗阔阳台,4米进深,美景风光尽收眼底,让生活和自然对话,以阳光和惬意唤醒每一天,清风暖阳轻松入户,四季的故事在此留痕。闲暇午后一杯清茶、一张躺椅、一片阳光、一个下午,让阳光与诗意撞个满怀,静享温暖休憩场所,成就一方自在天地。

约5.8米空中花园 给予生活非凡高度

挑高5.8米的超大型空中花园,延伸了室内空间,让人身居高楼亦可拥抱户外大自然。同时满足动区多元化活动需求,注重家庭交流互动体验。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平时种种花草、养养宠物遛遛狗;或是和朋友们聚聚餐都可以。

开阔的空中庭院,令树木,植物和花卉成为住宅计划的一部分,为居民提供一个郁郁葱葱的绿色环境,享受休闲活动。改善人类逐渐恶化的生存环境空间,为城市钢筋水泥中添加绿色生机,让居住变的生机盎然,让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

每个人的心里,都憧憬着一种理想生活,大大的房子里面有酒有梦,有写不完的诗歌还有家人相伴。三世同堂,四季流转,房子里的安静,在吾悦·安宁院子,一切都是非常好。

吾悦·安宁院子位于安宁城中芯,同时为首次在昆明引入了空中院子的产品,引领着城市人居革新,它打破了传统的住房观念,实现建筑垂直绿化、空间绿化。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再造一座森林,让生态绿色的建筑唤醒生活,与天空共享森林,让每户私享空中庭院,于天空之上,享受立体的诗意生活。

毫无疑问,吾悦·安宁院子是属于这个时代的优质产品,将在昆明这片土地上焕发新的光彩,掀起昆明人对于全新生活的期待。

吾悦·安宁院子会被更多的人看到,但只会被少数的人所拥有。(文中所有图片由吾悦·安宁院子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