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

刘家营城改8.22亩商地底价成交 港企宏健园落子昆明

2021-07-21 16:49:08 乐居买房

乐居买房讯 7月16日,昆明盘龙区青云街道1宗约8.22亩商务用地将在呈贡行政中心挂牌出让,昆明新合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楼面价约3365元/㎡,土地单价约1520.89万元/亩。

1

该土地编号为 J2012-020-1-A1 号地块,容积率≤ 6.78,建筑密度≤30,绿地率≥20,出让年限为40年。

土地交易文件显示,土地竞得人在竞得土地签订成交确认书后,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前,与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政府签署《盘龙区刘家营片区(金丰园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J2012-020-1-A1号地块公共服务设施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协议》。

地块位置
地块位置

具体包含土地竞得人须在J2012-020-1-A1号地块建设878.68平方米的防护绿地;建设42.36平方米龙庆路(改造范围内);按照昆明市城市更新改造拆迁安置相关政策的规定进行安置补偿;须办理回迁安置房、公共服务设施和城市基础设施的不动产登记。

据悉,刘家营城改原为云南本土房企巨和地产主导,后开发为南亚未来城项目,开发时间已逾10年。项目在完成3期世博首岸建设后,开始断断续续停工,至今都未能建成。

拿地企业股权构成
拿地企业股权构成

查询工商信息,此次底价拿地的昆明新合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控股股东为港企宏健园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