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阳>>

贵阳市域快速铁路金阳站站前广场建设顺利推进

2020-11-17 16:48:08 中新网

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5日电 (记者 张伟)“从8月中旬动工以来,目前土石方开挖已完成60%,本月中旬有望全面完成。”11月4日,贵阳市域快速铁路金阳站站前广场建设施工现场,一台台大型设备轰鸣作响,数十名工人同步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贵阳市域快速铁路金阳站站前广场及站前路建设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延伸段南侧交站前路交叉口处。广场总建筑面积13800平方米,涉及广场景观工程、停车区生态停车位、地下车库、配套用房、人行地下通道等。

作为贵阳市域快速铁路重要站前广场,金阳站站前广场是典型的城市广场,具备商业娱乐、环境景观、防灾(紧急避难)等多种功能。该广场综合了轨道交通、公交车、长途汽车、出租车、私人小汽车及自行车等多种交通方式,可为过往车辆及乘客在换乘枢纽前提供停靠及利用空间,有效疏解人流,进一步提高了乘客安全系数。

施工单位中铁八局三公司贵阳市域快速铁路金阳站站前广场项目部经理张云彦介绍,由于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项目顺利施工,项目部已采取了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力物力、开展“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等措施。

金阳站站前广场计划于2021年 5月中旬完成广场景观工程,2021年5月底达到金阳站站前路交付使用条件。届时,广场的顺利交付使用,将大大减少宾阳大道的车辆延误,为进一步发挥区域先天优势,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