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阳>>

规划轨道交通2号线、小学初中!贵阳白云组团大山洞单元地块规划方案公示

2020-11-11 17:00:20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杨娅)10月28日,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关于《贵阳市中心城区白云组团大山洞单元(BY-07-01、BY-07-03、BY-07-05)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细则)》规划方案的公示。

根据规划,本次细则地块均属于白云组团控规总则划定的大山洞单元。大山洞单元位于白云组团中部,单元边界西至朝晖路豹子山,东至大氧路,北临环城高速,南至云峰大道、同心路,规划总用地面积313.99公顷,本单元共规划六个细则,本次规划涉及BY-07-01、BY-07-03、BY-07-05三个细则,共计34个地块。

规划区总用地面积313.99公顷,建设用地面积293.59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289.04公顷,区域交通设施用地4.55公顷。规划建筑总量不大于520万平方米,规划人口72000人,综合容积率不大于1.77。

公共服务设施:贵阳市公安局白云分局、贵阳白云心血管病医院、白云区中医院、兴农中学、特殊学校、白云区污水处理厂,1所初中和3所小学以及生活圈级公共服务设施。

道路与交通设施:轨道交通2号线、白云汽车客运站及公共交通枢纽。

公用设施:白云污水处理厂、开闭所、中低调压站、再生资源回收中心、公共厕所、再生资源回收点、生活垃圾收集站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