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发表2024年新春贺词

2024-02-02 14:1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中国农历小年,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通过企业官方平台,向全体员工和客商朋友发表2024年新春贺词。全文如下:

双汇全体员工、广大客商朋友们:

大家好!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公司董事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全球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中国双汇在以马相杰总裁为首经营团队的坚强领导下,克服重重挑战,全体员工锐意创新,广大客商精诚合作,战胜各种困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在此,我代表董事会,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中国双汇总部大楼建成启用,标志着双汇高质量发展、高效率运行步入了新时期,为双汇创新发展、产业升级、续写辉煌提供支持。

2024年,是双汇辉煌40年的重要历史节点。40年我们改造成就了一个小厂,40年我们由小企业发展成大型企业,40年我们又开始走向产业化、多元化、国际化、数字化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2024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将是载入双汇史册的一年!

面对新形势,我们要担当起建设双汇“百年老店”的新任务,要坚持“四化方针”不动摇,坚持“两调一控”和“六个结合”成功的经验不走样。加快推进网点倍增,完善产业化、多元化发展的步伐,继续做大产业规模,促进各产业共同做大做强,巩固和发展双汇在肉类行业地位,为企业、合作伙伴及社会创造永续价值。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正创新 稳进提质——湖北省纤维检 ...

  • 福建港口不断提升港口设施和服务

  •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 ...

  • 购车提示:一汽丰田品牌这些故障需警 ...

  • 冰雪运动装备选购适配为宜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