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2023天猫“双11”全面增长 402个品牌成交破亿

2023-11-14 14:13:5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玛 雅)11月12日零时,2023年天猫“双11”收官,共有402个品牌成交破亿,其中有243个是国货品牌,3.8万个品牌成交同比增长超过100%。

天猫方面显示,用户规模和商家规模显著增长,规模优势进一步扩大,带动订单量和成交总额全面增长。

价格力效应带来用户规模和商家生意的同步增长。仅三线以下市场,今年天猫“双11”就新增了2000余万购买用户和超1.4亿笔订单。

品牌迎来店播爆发新红利。38个品牌直播间破亿,451个店铺直播间成交破千万。天猫消电、珠宝、运动户外、家装家居、服饰等多行业店播成交增速亮眼。

新品牌在多条赛道表现突出。今年“双11”,有13个新品牌成交金额破亿、243个品牌破千万。开店3年内的品牌,有1606个拿下趋势新品类冠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如何保障出行安全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 ...

  • 川陕甘毗邻地区携手推动深层次全面合 ...

  • “摘牌”带来“新生”

  • 2023年11月1日至11日全国邮 ...

  •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海头村大力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