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元气森林冰茶以“好口味”发起规模最大的软饮品鉴活动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3-05-04 16:4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9日,首届“元气森林音乐节”在成都举办,除常规的音乐节演出外,还有一场盛大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挑战仪式”在现场举行。元气森林旗下新品「冰茶」在音乐节现场举办了“最大规模软饮品鉴活动”,并以此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并成功打破记录,元气森林冰茶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image.png

吉尼斯认证官为活动颁发认证证书  (来源:元气森林冰茶)

“最大规模软饮品鉴活动”上,92%参与者认为冰茶“好喝”

29日下午在元气森林音乐节的现场,“冰茶小姐姐”一出现就吸引了许多现场观众的目光。在获悉有机会参与“最大规模软饮品鉴活动”后,来参与音乐节的观众对活动表现出了非常高涨的热情。活动参与者们在对活动感兴趣的同时,也对元气森林冰茶的好口味表示期待。品鉴大会现场热闹非凡,参与品鉴活动的观众或手腕缠绕,或头披冰茶丝巾,通通化身“元气冰茶潮人”。

image.png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来源:元气森林冰茶)

在15分钟的现场火爆互动后,主持人邀请吉尼斯认证官宣读本次“规模最大的软饮品鉴活动”挑战规则,现场依次发放包括元气森林冰茶在内的三种冰红茶及一种植物饮料,在四种软饮品鉴完成后现场观众依次对每种饮料的口味打分。在经2位吉尼斯官员的严格核实后,最终元气森林冰茶携“规模最大的软饮品鉴活动”一同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并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的一员!在场参与挑战的人有92%给冰茶的口味打出好评,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image.png

“最大规模软饮品鉴活动”现场 (来源:元气森林冰茶)

挑战“经典”,元气森林想做更好喝的“冰红茶”

作为国内冰红茶品类中的新晋参与者,冰茶由“元气森林”孵化并推向市场。本次元气森林冰茶在音乐节现场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不仅基于元气森林对冰茶产品的品质自信,更基于对于现今中国软饮市场的清晰洞察。冰红茶这一类产品是我国软饮料市场中最常见的品类之一,凭借标志性的柠檬酷爽口味深受市场欢迎。近年来,“健康”“减糖”“时尚”逐步成为消费者的追求。

元气森林在了解到用户的真实需求与洞察后,推出了属于自己的“冰红茶”产品:元气森林冰茶。元气森林冰茶主打“真茶真柠檬、好喝更减糖”,从配方上下苦工。在经典不变的同时,产品要追求潮流健康要升级,“你的冰红茶该升级了!”

image.png

元气森林冰茶(来源:元气森林冰茶)

以“加减法”做产品,重新诠释“经典冰红茶”

元气森林希望通过为产品做“加减法”的方式来重新以健康潮流的新态度诠释“冰红茶”的经典口味。元气森林冰茶主打“真茶真柠檬”,这是元气森林给冰茶做的加法。冰茶一改往日冰红茶类产品以添加茶粉为主的做法,在茶底中加入真实锡兰红茶萃取的头道茶汤,茶味清香自然;同时加入安岳尤力克柠檬整果榨取果汁,每一口果味都真实可感。真茶真柠檬带来的不仅是口味革新,也是对大众健康需要的回应。

在“做减法”的部分,冰茶则顺应用户对于健康追求的趋势,希望做到“好喝更减糖”。最终,在进行了上百次实验调整甜度曲线后,冰茶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经典酸甜味,成功在一瓶减少了三块方糖的情况下还原了冰红茶经典味道。

通过本次的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的软饮品鉴活动,元气森林希望更多大众享受到潮流、健康、轻负担的“冰红茶”,与大家一同走入冰红茶升级新时代。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加大抽检 ...

  • 露营产业如何从“爆红”到“长红”

  • 人间四月天 露营好时节——记一次户 ...

  • 预订量持续增加 露营地何去何从

  • 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以轻量化、电气化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