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信用>>

四川省南充市市场监管局:质押登记迎突破 助力企业破难题

2023-05-04 16:3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喜结硕果,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以商标权质押的形式,在四川天府银行贷款融资3600万元。

image.png

“受疫情影响,去年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不理想,今年公司需要更多的资金来维持正常的生产经营,没想到的是,商标也能变现,仅仅用了4天时间就领取了商标质押登记证,获得了银行的贷款。”在成功以商标专用权作质押获得银行的专项贷款后,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有了这笔大额融资的到账,公司当前的资金压力得到了缓解。

同样受益的,还有南充金富春丝绸有限公司。该企业通过专利权质押的方式,将企业的无形资产同样转化为3600万元的有形资产,充实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了解到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南充金富春丝绸有限公司等企业受之前的疫情影响,在生产和经营过程中面临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打破常规,特事特办,主动对接金融机构和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为企业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登记,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全程开展政策咨询、帮扶指导,以最快的时间完成了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同时,为加快审核进度,积极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成都代办处进行沟通协调,争取最大支持,仅用2个工作日就帮助企业一次性申办成功,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来源:南充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加大抽检 ...

  • 露营产业如何从“爆红”到“长红”

  • 人间四月天 露营好时节——记一次户 ...

  • 预订量持续增加 露营地何去何从

  • 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以轻量化、电气化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