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公路水路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复查结果的通知

2023-04-11 11:11:14 交通运输部网站

image.png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公路水路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复查结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根据《公路水路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交科技规〔2020〕2号),我部组织对2022年公路水路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12家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已经完成整改,经复查确认合格。现将复查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将复查结果反馈给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和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督促相关单位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找问题,完善质量管理控制体系,严格按照有关标准组织产品生产和采购,加强产品进场检验,切实维护产品质量安全,严把产品准入关。

二、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组织做好2023年度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切实提升工程、产品和服务质量,有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馈。

联系人及电话:科技司 赵晓辉,010-65292199,65292810(兼传真) 。

附件:

附件1 交通运输部2022年度公路水路行业产品(防眩板)质量监督抽查复查结果汇总表.doc

附件2 交通运输部2022年度公路水路行业产品(高密度聚乙烯硅芯塑料管)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doc

附件3 交通运输部2022年度公路水路行业产品(土工合成材料 土工织物)质量监督抽查复查结果汇总表.doc

附件4 交通运输部2022年度公路水路行业产品(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车载终端)质量监督复查抽查结果汇总表.doc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3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大米 ...

  • 广东省珠海市质计所推出第一季度“实 ...

  • “圳品”的名气为何越来越大——深圳 ...

  •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横溪镇阳峰山白茶 ...

  •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引导企业由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