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传生一行赴东方雨虹开展技术交流

2023-03-06 12:4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传生一行赴东方雨虹总部研发基地考察交流。东方雨虹李强、工建集团总工兼产品推广总监林宏伟、控股技术总监丁红梅、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宋建荣博士、工建集团公路交通事业部总经理田野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双方就公路、道桥、隧道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研讨。

image.png

其间,考察组深入东方雨虹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东方雨虹总部研发基地E楼“超低能耗示范楼”、中国建筑防水博物馆参观考察,对东方雨虹在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进行详尽了解。

image.png

座谈会上,东方雨虹李强对朱传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长久以来对东方雨虹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当前东方雨虹在公路交通领域产品的研发、应用,行业现状及市场痛点进行阐述。

image.png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斌

其间,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斌表示,企业是最直接触摸市场脉搏的经营单位,是科技创新的出题人、答题人和阅卷人。作为一家有担当、敢于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东方雨虹具有与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合作的良好基础,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在提升行业标准、应用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应用等方面建立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image.png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传生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传生对本次交流进行总结,表达了关于双方开展院企战略合作的意向,并对日后在提升行业规范、产品检测技术交流、材料研发推广、施工工法应用、实验室建设管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中公高科董事长、二级研究员孟书涛,科学技术处处长研究员傅宇方,标准质量处处长、副研究员刘刚,科研保障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任卢伟,道路中心副主任、研究员钟科,桥隧中心副主任、研究员赵尚传,环保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王健,公路高科董事长、研究员路凯冀,公科咨询董事长正高级工程师张小江;东方雨虹高分子防水材料研发部经理陈雪健博士,水性防水涂料研发部经理庞瑾瑜博士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特检院立足技术优势,面向企 ...

  • 浙江省安吉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对 ...

  • 江苏省响水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厦门斯坦 ...

  • 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市场监管 ...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