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因热爱加冕,伊利营养2030公益短片斩获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黄河奖”

2022-12-22 10:4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1日,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伊利营养2030”公益短片《为热爱上场》从50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黄河奖”。

image.png

伊利营养2030《为热爱上场》短片斩获“黄河奖”

据了解,黄河奖起源于1982年,历经四十载。伊利营养2030《为热爱上场》荣获“黄河奖”,是对格咱乡小学孩子们那份关于足球热爱的肯定,是对教练小卡老师17年坚守和梦想的褒奖,更是对“伊利营养2030”公益项目守护孩子梦想的认可。

伊利营养2030《为热爱上场》公益短片

在海拔3123米的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格咱乡小学,有这样一群怀揣足球梦想的孩子。他们没有精良的训练设备,也没有专业的教练指导,凭着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和高原环境下练就的拼劲儿,由一位坚守足球梦想17年的数学老师——小卡老师带队,屡次在州级足球联赛上为热爱上场,因拼搏夺冠。每一次上场比赛,孩子们都会拼尽全力地奔跑,一直坚持到最后一秒。

伊利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伊利营养2030”带到了这里,通过捐赠足球训练设备、提供营养支持、开展足球比赛与儿童健康科普等形式,用营养守护孩子的足球梦。同时,伊利将老师和孩子们对于足球的热爱、他们身处逆境却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拍摄了这支记录短片——《为热爱上场》。这部短片记录了孩子和老师勇敢追梦故事的影像,以足球少年质朴的独白、温暖美好的画面,以及真挚的师生情谊和热血的足球梦想打动了人们心中最柔软的那一部分。孩子们从没有专业的训练器材、在雪山下训练、在草原上奔跑,再到穿着崭新的“战袍”在足球场上飞驰的画面在人们脑海中烙下深刻印记。伊利希望通过《为热爱上场》这部短片,让更多人看到孩子们在赛场上勇敢拼搏不服输的格咱精神,让世界看到孩子们的足球梦想。

image.png

伊利荣获“2022年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

这是伊利营养2030用营养守护孩子梦想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伊利营养2030”已覆盖全国26个省区市,累计投入超1亿元现金和营养物资,近70万儿童从中受益。前不久,伊利也被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授予“2022年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

未来,“伊利营养2030”将坚守十年承诺、持续深入落实“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两大战略,践行营养物资捐赠、健康知识科普、梦想关爱守护三大行动,也诚挚地邀请更多的力量加入进来,和伊利一起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守护者”,帮助更多孩子们实现梦想,让公益更有益,让梦想更靠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查获假“大力神杯”492个

  • 新泰市羊流镇:发展特色养殖 助力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贵州万山:村村有特色 致富路子多

  • 六水共治丨东方:整治水产养殖尾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