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砥砺践行30年,喜之郎重新出发

2022-11-29 14:44: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7月,喜之郎三十岁。

“合抱之木,起于毫末”,三十年筚路蓝缕,收获三十年春华秋实。喜之郎人用勤劳与奉献让世界认识了这家中国的民族企业,他们怀揣梦想,挥洒汗水,誓要让中国的休闲食品走向世界;他们坚持创新,不畏技术难题、迎难而上,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为营养健康的产品;他们坚守质量,以零缺陷的态度用心做好每一样产品,真诚对待消费者;他们持续传播正能量,要与客户和广大消费者一起创造更加快乐健康的今天与明天。

三十年可以改变很多,但一直不变的是喜之郎人对工作的负责与对质量的坚守。而这份责任与坚守,也流淌在每个喜之郎人的血液中。

八零九零后伴随喜之郎一起长大,在他们的认知里,喜之郎是果冻的代名词;再往后,美好时光海苔成为九零后学生时代的消遣零食,优乐美也为广大年轻人所熟知。直到今天,更年轻的一代人迈进喜之郎的大门,去见证每一颗果冻都要经历十余道复杂的工序,每一片海苔都被小心地叠放,每一杯奶茶都被仔细的筛选。追求卓越的基因深深镌刻在每一位喜之郎人的心中,不管是相伴一路的老员工还是刚入门的新同事,都会因为喜之郎“正直坦诚,自律尽责”的企业文化而自豪!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三十年很短,回首仿佛昨日;三十年又很长,一路走来坎坎坷坷。对人而言,三十岁是成家立业的年纪;对喜之郎而言,三十年却只是序章。喜之郎人创造了辉煌的昨天,也必将创造更强更好的今天和明天!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株洲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为食品监管 ...

  • 福建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实现再利用 ...

  • 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累 ...

  • “4+合作模式”为惠水产业高质量发 ...

  • 莱芜黑猪科创团队服务钢城区省级现代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