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伊利打造世界足球“梦之队” 助力体育与健康事业发展

2022-11-21 14:5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以来,长期深耕体育事业的伊利,相继与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德国等国家足球队达成合作,并携手C罗、内马尔等国际足坛巨星为热爱上场,相约在足球大年共赴荣耀之巅。

体育运动能够强身健体,乳品能够补充膳食营养,均是实现健康生活重要途径。作为健康食品领域的企业,伊利秉承“品质源于热爱”的品牌主张,从牵手奥运17载、筑梦CBA联赛、助力亚洲杯,再到“足球大年”打造世界足球“梦之队”,以实际行动助力体育事业与健康事业的同频共振,向全球展现了来自中国乳企的品牌力量。

共同热爱,体育与乳业同频共振

今年以来,伊利相继与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德国等国家足球队达成合作。伊利与这些夺冠种子队携手同行,建立在对足球事业的共同热爱之上,也展现了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契合。此外,伊利还携手C罗、内马尔、贝克汉姆等国际足坛巨星驰骋绿茵场。C罗,坚毅自律、自强不息,成为人气爆棚的世界球星;内马尔,凭借卓越的个人球技和带队能力,再次率领“桑巴军团”重回世界足坛之巅;贝克汉姆,曾经驰骋绿茵场的“永恒7号”,以“贝式弧线”给一代球迷留下了诸多美好回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与伊利对于健康事业的热爱契合,相约共赴荣耀之巅。

事实上,伊利在“足球大年”打造的世界足球豪华阵容,只是伊利持续深耕体育事业的缩影。一直以来,伊利致力于以竞技体育为纽带,不断进行体育事业推广,将健康事业与体育事业深度融合。可以说,伊利始终坚持为全球运动员和消费者提供健康食品,并致力于做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健康理念的传播者,不断贡献乳业的健康力量。

持续深耕,致力让世界共享健康

一直以来,伊利锚定全球大热的体育运动与体育赛事,持续深耕体育事业,推动乳业与体育运动的深度融入,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image.png

伊利推出梦之队限量套装为热爱就位

在健康产品方面,伊利在打造世界足球“梦之队”的同时,推出了球星限量款产品,唤起了无数消费者对足球的热爱。为了陪伴球迷一起见证赛场上的热爱时刻,伊利贴心准备了熬夜蓄能的安慕希酸奶、搭配观赛美食的每益添优酸乳,以及为次日提供营养补充的金典有机牛奶等高品质产品。在上半年结束的北京冬奥会上,伊利同样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健康产品,一方面推出了系列冬奥主题产品,另一方面上市冬奥定制装,让全球奥运健儿与所有消费者在享受奥运盛会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营养健康。

在健康行动方面,伊利面向不同人群开展“为热爱上场”活动,携手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发起“青年眼中的足球热爱”短视频征集,在高校学生群体掀起一场爱运动、爱生活的主题活动。而为积极响应国家“让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伊利在2017年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共同创办伊利冬奥学院,到2021年该学院已在全国超过75个城市落地,吸引近亿人次在线参与和报名,不断将冰雪运动变成大众的健康选择。

健康是体育运动和乳品营养共同的追求。此次,伊利打造世界足球“梦之队”。未来,伊利将持续深耕体育事业,进一步推动乳业与体育共生共荣,将高品质的营养产品和服务带给全球消费者,让世界看见中国乳业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举行2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进食用农产品 ...

  •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13周年店庆

  • 长山列岛丨狂风大潮夜袭牡蛎养殖区! ...

  • 罗甸:规模化发展生猪养殖产业 助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