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头条>>

冲刺业绩!Top10房企华中区要求全员去售楼处充当“气氛组”

2022-11-21 14:51:41 财联社

财联社11月18日讯(记者 陈业)在行业资金面持续松动同时,房企也在通过各种促销手段抢收。

财联社记者独家获悉,为全力冲刺年底签约目标,目前金地华中区域发起了“业绩冲刺支援”行动。

行动要求区域各部门员工,在每周末选择一天支援案场,根据项目营销经理、销售经理安排烘托案场氛围,鼓励员工携带家属、亲友到访,并踊跃推荐客户。在年底冲刺前,区域各部门每位员工至少支援6次。

“请区域各部门于每周五,向区域市场营销部报送案场轮值表,每位员工到达项目案场后,现场签到,由案场营销经理、销售经理签字确认。支援期间,请大家按照案场负责人要求进行配合,以客户身份在案场示范区、样板间等客户活动区域内烘托氛围。”金地在行动通知中称。

此外,通知提及,完成支援行动后,每周一由市场营销部汇总案场轮值签到情况,按照各部门员工的支援比例在区域内进行晾晒。

据了解,目前金地华中区域即湖南、湖北、河南的业绩,仅占到集团一个零头,但还是集团七大区域之一,因此业绩达标非常重要。此外,区域公司销售目标完成率与区首年度个人绩效挂钩。

据中指院数据显示,2022年1-10月,金地以1833.8亿元的销售额位列行业销售业绩排行榜第8位。

“以前企业会给出一定费用支援营销,但受制于当前资金情况,营销费用有所减少,因此会更加依赖员工的协助,通过员工来烘托气氛,增加人流,形成楼盘热销的现象。”易居研究院智库研究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称。

值得一提的是,为促销售,近段时间来,多家房企采取了花式促销。

近日,南宁轨道地产推出了买房可享10年“地铁自由”的活动,凡在2022年11月11日-12月31日期间成交轨道地产任一项目住宅房源的购房者,可100%享受免费坐地铁10年的福利,相当于优惠3万元。

在双十一期间,部分房企多管齐下提升销售额,包括积极探索线上卖房新方式,如通过微信小程序、独立开发APP、直播卖房等。

严跃进表示,房企促销新招频出,一方面反映出当前楼市仍面临很大去库存压力;另一方面是进入年底,房企迫切需要完成年度考核目标。

据中指院数据显示,2022年1-10月,各阵营房企销售额增速均有所下滑。

其中,TOP10房企销售额均值为2531.4亿元,较上年下降36.4%;TOP11-30房企销售额均值为818.7亿元,较上年下降48.6%;TOP31-50房企及TOP51-100房企销售额均值分别为424.0亿元和215.7亿元,同比分别下降51.1%和42.4%。

2022年1-10月,包括绿城中国、招商蛇口、龙湖集团、中国金茂等在内的15家房企,目标完成率均值为58.8%,低于去年同期的78.5%,完成全年目标压力较大。

中指院指出,目前多家央国企正改进和创新营销方式,多项营销活动并举加快去化,助力单月销售额增长回正。

据克而瑞地产研究院统计,“金九银十”期间,远洋集团、招商蛇口、华发股份等均加入了战场,且折扣力度较前期更明显,覆盖面更广。

“面对去化压力,我们认为当前企业营销前置抢收,折扣营销等趋势仍在持续,折扣营销成为常态,同时各地强化保障刚需购房需求,有望助力购房者信心逐步重塑,推动企业去化。”克而瑞研究地产院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