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北京>>市场>>

北京住总光源里棚改S2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22-11-21 14:52:21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近日,据北京住总获悉,由住总集团金第公司开发,住四公司承建的住总金第梦想山影视文化小镇0020地块文化娱乐街区项目15栋单体全部结构封顶。

项目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仙台村,工程建筑面积69542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3层,最大建筑高度为18米,包含15栋文娱产业用房,是怀柔区文化娱乐、商业金融及居住的重要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文化创意、商业休闲和艺术交流的于一体的电影文创休闲聚集区。

项目于2021年4月开工,项目部在持续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合理调配劳动力、协调材料进场,确保工程进度。根据工程特点将地下结构划分为九个流水段,项目采用跳仓法施工从而加快施工进度;地上根据栋号划分流水段,科学合理布局,提高质量水平,并自发研究出了《基坑疏干排水方案》,攻克了地下水位上涨难题,进度得到保障。

此外,11月15日,光源里棚改S2项目迎来工程关键节点——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光源里棚改S2项目是西城区白纸坊地区纾解民困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包含4栋住宅楼和3层地下车库。项目建成后,将解决该地区495户居民1200余人的回迁问题,能够极大改善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