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两款解决方案续航聚氨酯冬季施工

2022-10-27 12:4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提问:

在冬季低温环境下,聚氨酯防水涂料固化速度慢、涂料粘度高不易施工,严重影响施工进度,怎么办?

image.png

NO.1

效率制胜,省时省利

如何在冬季聚氨酯施工中降低涂料粘度、加速涂料固化速度,是提高施工效率,降低人员成本的关键所在。

image.png

东方雨虹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专用的冬无忧VC-11/21降粘速干剂,专为解决冬季聚氨酯施工“痛点”而生,能有效保障冬季施工效率及工期。

image.png

通过对比,我们以东方雨虹SPU-30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为例,加入VC-21后,在低温环境下,干燥速度与固化速度明显提升。

NO.2

温度不足,装备加持

随着气温降低,聚氨酯涂料粘度会逐步升高,流动性降低。尤其在北方冬季低温环境下,极易对施工效率产生影响。

针对这一痛点,让聚氨酯涂料畅享冬季“温泉浴”的东方雨虹水浴槽预加热设备应运而生。

image.png

设备可根据实际要求设定加热温度,并可在到达预设温度后,通过智能控温系统对槽内加热温度进行恒温控制,有效解决冬季聚氨酯粘稠度大、不易施工等难题。

设备单次可加热4-6桶聚氨酯涂料,同时配备漏电保护、蜂鸣报警等装置,保证施工作业人员安全。设备可调式万向轮能将加热完成的涂料快速移动至工作面,保证施工和保温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迎来红干椒 ...

  • 重庆持续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综述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 ...

  • 金秋如画 山河似锦

  • 我国最大棉花生产基地新疆进入棉花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