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易装签约京东居家品牌供应商,业务模式再创新!

2022-10-10 17:25: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乘风破浪、共创共赢

image.png

“2022年京东居家线下店第二届全国店主峰会”在美丽的云南昆明隆重召开。京东居家宣布将现有全国线下门店全面升级为零售综合店模式,采用统一的视觉设计、100%对接京东供应链,在不断完善数字化硬件配套的基础上,以家居建材全品类、场景化、模块化模式进行门店陈列及零售,打造沉浸式、场景式的一体化居家空间解决方案,不断满足下沉市场居家场景的消费新需求。

image.png

京东居家全国店主峰会

会议前期,在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的决策与支持下,互联网运营部、易装运营中心和华南分公司通力合作,用时3天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如期参会。

兔宝宝易装优势

image.png

兔宝宝易装通过渠道整合、设计整合、销售整合、产品整合、制造整合、服务整合满足消费者的定制需求,解决定制行业产品同质化、设计体验感差、产品生产和工艺参差不齐、交货安装服务周期长等问题;解决消费者购买不省心、门店销售不省心,门店交付不省时、装修不省时、门店各项成本高昂、消费者购买费用高昂的痛点。

兔宝宝易装签约京东居家品牌战略合作,借助四易三省和多快好省的优质资源优势,快速布局满足消费者线下建材、家电、卫浴、软装、家具、全屋定制等一站式综合购物体验卖场新业态。

京东居家平台优势

作为中国品质居家生活平台,京东居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装、家具、家电、家居日用产品及服务。借助于京东平台多快好省地自建仓储和物流优势,京东居家持续提供国内外优质家居家装产品,不断升级中国家庭的品质生活体验。

峰会签约现场

2022年9月26-28日京东居家全国店主峰会现场众多嘉宾与46家品牌店主参与,同心一致,共创共赢!

image.png

兔宝宝易装签约京东居家定制品牌供应商

image.png

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梁建新

image.png

易装现场宣导

9月27-28日参会品牌供应商做品牌宣导和加盟政策支持讲解。

image.png

接待现场

大会现场各品牌供应商搭建展位接待全国京东居家店主的品牌咨询和业务模式,峰会期间兔宝宝易装意向留资店主60人。

image.png

未来可期

兔宝宝易装不断完善供应链体系和综合服务能力,结合京东居家项目规划,未来将以供应链为核心,通过京东居家打造门店跨品类经营能力、同城购能力、送货安装服务等方面能力,从而快速提升门店多模式创新销售能力。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会同网络综合治理 ...

  • 立案调查“反向抹零”执法就该这么刚 ...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个 ...

  • 江苏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大企业开 ...

  • 深圳检测院强化质量基础设施集成应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