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首次解码小米创业心法 雷军首部商业著作《小米创业思考》入选京东图书9月主推书单

2022-09-08 21:1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如今,许多人的家中都会或多或少拥有小米的产品。从创办到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小米仅仅用了9年。这样的奇迹是依靠怎样的经营管理办法实现的?入选京东图书9月份主推书单的雷军首部商业著作《小米创业思考》揭示了答案。

在不确定的年代,一个企业、一个人,该怎样从不确定中找准前行的方向?《小米创业思考》可以提供雷军的思路。而同样入围京东9月主推书单的《理念:卓越组织的原动力》则揭示了市场、技术、产品、组织之外,对企业和企业家带来长期困扰和战略困境的更深层次的理念和价值观层面的深刻挑战。《速度与规模》则认为绿色经济是未来发展方向,因此应尽早建立碳排放的OKR指标体系,为未来制定规则。《肥尾效应:前渐进论、认识论和应用》应用数学与统计学原理指出,不理解肥尾效应会导致谬误,而这种谬误在当今世界,尤其是金融领域非常普遍。

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要穿越不确定性,需要长远的眼光。《人类之旅:财富与不平等的起源》是著名经济学家、“统一增长理论”创始人奥戴德•盖勒的著作。本书运用作者独创的“统一增长理论”,探寻当今世界格局形成的奥秘。对于个人而言,穿越不确定性需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如何成为一个会思考的人》里列举的七种思考习惯就有助于我们在变化发展的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

8月份,文学出版的大事件无疑是王朔新著《起初•纪年》上市。暂别文坛15年后,希望王朔能够借这本700多页的新作上演“王者归来”。和王朔的《起初•纪年》一样,马伯庸的《大医•破晓篇》、法医秦明的《燃烧的蜂鸟》也把笔触向过去延展。《大医•破晓篇》讲的是清末民初那个特殊历史年代中救死扶伤的传奇故事。《燃烧的蜂鸟》则改编自法医秦明的父亲的一本36年前的刑侦笔记,是一个质朴却动人的警探故事。

无穷小亮又出新书了!继今年4-6月无穷小亮的《我的1000位昆虫朋友》在京东大卖之后,新书《动物的日常:小亮老师的动物科普绘本》在京东上市5天即售出66666册,连创京东童书日榜、京东童书热卖榜、京东绘本热卖榜TOP1。书中180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搞笑知识,让孩子轻松化身小小动物学家。《做自己热爱的事》《总有一天会长大》虽然都是童书,但同时也着眼于孩子们的长久成长。《做自己热爱的事》鼓励孩子了解并发现自己的潜能与特质,让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发光;曾获国际安徒生奖的《总有一天会长大》是孩子自我认知的养成之书,使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更加自信与勇敢。

《故宫回声:国宝南迁的传奇》《“我爱读”:国际大奖小说典藏版》和《西游记全景长卷》都是针对7岁以上大龄儿童读者。《故宫回声:国宝南迁的传奇》是首部故宫历史国漫,改编自烽火连天的岁月故宫国宝艰难的南迁之路。《我爱读•国际大奖小说典藏版》包括18本适合一年级以上儿童的文学读物,有助于培养孩子的文学品位、阅读习惯、审美能力、世界观和价值观。《西游记全景长卷》则创造性地将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故事用长卷形式全新呈现,而赠送的如意金箍棒可以帮助孩子长久守住大闹天宫的童真。

九月已至,秋意将深,收获的季节即将来临。九月也是新书大量上市的季节,是广大读者朋友读书、学习、进化、成长的好时候。除了九月主推书单,京东图书的开学季和传统文化月还有众多活动、各种优惠。爱书的你,来京东图书吧,一起到书中遇见更好的自己,更美的风景,更好的未来。

image.png

《小米创业思考》

雷军首部作品,完整解析创办和经营小米的商业思考,解密增长逻辑,亲述30年互联网思维、产品观、管理思想和创业心法。

image.png

《谈判:如何在博弈中获得更多》

谈判领域经典著作,畅销40年。25个实战技巧现学现用。25组配套自测+释评,针对性解答疑问。

image.png

《起初•纪年》

这是一代帝王的故事,但归根结底,是人的故事。亦庄亦谐,亦真亦幻,有嬉笑怒骂,也有荡气回肠。

image.png

《燃烧的蜂鸟》(限量亲笔签名版)

根据法医秦明的父亲从警36年的刑侦笔记改编。黑夜掩不住炽热,蜂鸟从不惧远方。附赠十周年亲笔信+复古藏书票。

image.png

《动物的日常:小亮老师的动物科普绘本》(全6册)

五千万粉丝心中“什么都知道”的张辰亮科普绘本,带你领略从古到今、从陆地到海洋、从中国到外国60种动物,180个意想不到的搞笑知识,让孩子轻松化身小小动物学家。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 ...

  • 安徽省合肥市通过建立扶持政策体系 ...

  • 黑龙江省富锦市水稻科技示范园巨型稻 ...

  • 市场监管总局结对帮扶黑龙江省抚远市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月饼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