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长富乳业:以高昂自信推动优质乳工程发展  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

2022-09-08 15:5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6日,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2022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暨2022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开幕。本届奶业盛会以“铸就中国奶业民族自信之魂 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赶考之路”为主题,政企协同发力,以高质量的发展理念驱动奶业振兴。

image.png

(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供图)

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作为D20企业联盟成员,应邀参加此次峰会。

image.png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加启(右一)对长富践行国家优质乳工程给予充分肯定。(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供图)

image.png

开幕式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蔡永康应邀出席《信仰的力量》诗歌朗诵,展现了奶业人砥砺前行、继往开来的勇气与决心。

蔡永康强调:“奶制品不同于其他食品,它关乎的是全民健康,更关乎到每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只有给消费者看得见的‘安全感’,才能大大提升消费者对奶制品的消费信心。我们要保证生产的每一杯牛奶都是安全的、优质的,这是我们企业的目标,也是责任。长富始终不忘初心,就是为了给每个家庭、每个孩子一杯安全奶、优质奶。”

image.png

峰会期间,蔡永康还应邀参加了“世纪变局下中国奶业发展之道暨成果发布与新研究课题启动会”“2022中国奶酪发展高峰论坛”“第六届牧场持续卓越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重要交流活动,并在第六届“牧场持续卓越高峰论坛”致辞,阐明了“精益管理、高效运营”在奶牛养殖行业的重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峰会上,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奶业协会颁发的“优秀乳品加工企业”荣誉表彰。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永康、总经理助理何水双被中国奶业协会授予“优秀奶业工作者”荣誉称号。

image.png

在D20峰会中国奶业20强企业践行《2025》承诺仪式环节,蔡永康代表长富乳品庄严宣誓。

image.png

二十多年来,长富始终抱着坚持发展本土优质乳的初心,以“先奶源、后市场”的发展模式,曾先后建设35个现代化生态牧场,走出一条适度规模养殖、产业一体化发展之路。专注发展巴氏鲜奶,建设全程冷链,坚持每日配送、每日新鲜。在新的发展时期,长富将通过在全产业链上的持续努力,实现品质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青岛市持续凝聚质量发展合力助推 ...

  • 全国各地中秋节月饼市场调查体验与见 ...

  • 云南大理启动“质量月”活动

  • ​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滨海互通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中秋 ...

最新新闻